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菲秀北京首家体验中心开业,首款智能互联设备隆重亮相!

资讯 TOM    2023-04-21 11:42

2023年4月14日,Hydrafacial海菲秀北京体验中心剪彩仪式及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首都爱美人士带来科技与美肌的“菲”凡体验,揭开皮肤健康管理的高质量肌秘。

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BeautyHealt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drew Stanleick、BeautyHealth首席财务官及执行副总裁Liyuan Woo、BeautyHealth亚太总裁 Mingo Ku、Hydrafacial海菲秀中国销售总监Erica陈佩愉,以及包括东田美肤中心创始人安海瑛与小壹美品牌创始人兼院长小胡院长在内的多位与Hydrafacial海菲秀合作的专业机构和业内知名专家。

 海菲秀北京首家体验中心开业,首款智能互联设备隆重亮相!

左一海菲秀亚太总法律顾问 Robert 李少博

海菲秀中国销售总监Erica陈佩愉(左二)

BeautyHealt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Stanleick(中)

海菲秀亚太高级市场总监Beatriz Villamor-Webb(右二)

海菲秀亚太高级总监Gene Burdette(右一)

Hydrafacial海菲秀北京体验中心是该品牌在中国内陆地区开设的第二家体验中心,仪式上,全体到场人员应报以热烈鼓掌。并为Hydrafacial海菲秀首款智能互联设备——新一代海菲秀Syndeo进行了揭幕仪式,这一历史性的举动让海菲秀向中国美业市场迈出更加有力的一步。

所以决定在北京开设新的体验中心,是因为Hydrafacial海菲秀在中国看到了公司长期发展的机会。Hydrafacial海菲秀已成为行业典范,而北京体验中心的设立进一步增强了Hydrafacial海菲秀在推出新一代海菲秀Syndeo后的发展势头。Synd这款产品代表着行业专家的远见卓识,将为全球各地的传统护理室和美容产品及服务带来挑战。

Hydrafacial海菲秀在全球几大战略化城市设立了十几个体验中心,其中包括纽约、伦敦、巴黎和上海等,北京体验中心的成立是对Hydrafacial海菲秀全球业务网络的进一步完善。所有这些体验中心都是Hydrafacial海菲秀优质培训项目 HFX (面向供应商)的培训基地。

HFX 于 2018 年推出,提供了独具特色的沉浸式培训体验,旨在提高供应商的护理技术及与客户互动的技能,让他们利用更强大的销售能力、社交媒体资源以及营销能力实现业务增长。

 海菲秀北京首家体验中心开业,首款智能互联设备隆重亮相!

东田美肤中心创始人安海瑛安海瑛(左)

BeautyHealt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Stanleick(中)

小壹美品牌创始人兼院长小胡院长(右)

Beauty Healt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Stanleick表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开放感到非常高兴,所以将中国作为我们首批推出新一代海菲秀Syndeo的国际市场之一。我们知道很多消费者已经接受每月一次海菲秀护理项目,但他们还没有最大限度地利用我们提供的个性化服务。随着新一代海菲秀Syndeo上市,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肌肤护理方桉,除了脸部护理之外,还可以用在身体的各个部位上,并为每一次护理定制数十种个性化的体验,消费者将体验到更为个性化的舒心服务,还会与家人和朋友分享他们的美丽秘密。所以我们期待着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更加紧密合作,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护理服务。”

海菲秀中国销售总监Erica陈佩愉介绍:“据基于此前‘海菲秀经典三步骤’,新一代海菲秀Syndeo在保持舒适度和有效性等优势同时,加强了个性化、定制化、智能化的特性,通过利用智能芯片,提高VORTEX涡旋水动力,让肌肤和探头更为贴合,从而达到更好效果。”

 海菲秀北京首家体验中心开业,首款智能互联设备隆重亮相!

新一代海菲秀Syndeo作为Hydrafacial海菲秀第一台智能互联设备,其中Syndeo一词在希腊语中意为连接。通过海菲秀专利的涡旋融合技术(vortex fusion technology)带来令人惊叹的效果与数字体验相结合,将每个护理项目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即通过互联的界面无缝记录每次护理,根据消费者的皮肤需求和偏好制定个性化护理,并访问屏幕上的方桉指南——所有这些都通过非接触式手势控制功能实现,从而营造更卫生的护理环境。

另外,新一代海菲秀Syndeo凭借升级的互联功能和优雅的设计,获得《DERMASCOPE》杂志颁发的2023年美容师选择奖。该杂志是针对皮肤护理专业人士的主流资源。截至2022年末已售出超过3,000套仪器,且销售势头依然强劲。

 海菲秀北京首家体验中心开业,首款智能互联设备隆重亮相!

Hydrafacial海菲秀来自于美国,品牌凭借创新的一站式美容体验服务模式,一经推出风靡全球将近90个国家,覆盖超17000家专业机构,经过超20年研发和改进,在中国也已实现全境覆盖。随着新一代海菲秀Syndeo智能化的个性护理的亮相,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见的护肤体验。

由此可见,Hydrafacial海菲秀始终保持着专业、品牌、时尚、流量、口碑等方面的整体推进,正如海菲秀品牌愿景:Gives you the confidence to face life, face first。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