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阅读不停,让好书发声!讯飞有声书邀你大声读书

资讯 TOM    2023-04-21 11:39

四月不仅是春光明媚的好时节,也是大声读书的好时节,每到春天,我们都会迎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世界读书日的灵感来源,据说来自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一个古老传说。

美丽的公主被恶龙困于深山,勇士乔治只身战胜恶龙,解救了公主,公主赠与乔治一本书作为感谢,从此书就成了胆识与力量的象征。每年的4月23日也成为了圣乔治节,在这一天,加泰罗尼亚的女性就会给自己的丈夫或男朋友赠送一本书,男人们则会回赠一支玫瑰。这就是世界读书日的灵感来源。

阅读不停,让好书发声!讯飞有声书邀你大声读书

读书可以是一个人独自获得智慧的开悟之旅,也可以是一群人大声朗读获得情绪共鸣的精神狂欢。每年的世界读书日,书籍都成为了人们问候的起点、情感的归宿、与陌生人相连的通道。2023年的世界读书日,讯飞有声书向所有爱读书的人发出号召:不如大声读书!

在今年这个崭新的春天,讯飞有声书联合单向空间,选择阅读作为方法,邀请止庵、钟立风、张宇凌、苏方等不同领域的嘉宾,以及我们身边的读书人一起,在阅读中探索、发现、拓宽生命的边界,大声的读书,共同迎接一种全新的、真实的生活。

阅读不停,让好书发声!讯飞有声书邀你大声读书

单向空间作为国内知名的书店及文化创意机构,从2015年起,就在每年的世界读书日开启了“疯狂朗读夜”的共读活动,以线下共读和线上直播的方式,让读者在真实的空间中、在阅读经典的声音中,聚集书友、连结不同思想和表达,在不眠中阅读,在阅读中清醒。

讯飞有声书是科大讯飞推出的全新墨水屏听阅设备,在世界读书日的疯狂朗读夜中,它正是一个绝佳的阅读载体。嘉宾及读者们不仅可以通过讯飞有声书的纸感墨水屏阅读经典的文字段落,除此之外,凭借着科大讯飞先进的语音合成技术,讯飞有声书本身也能够用超过二十多种语音读书,让好书自己就能发声!

在消费和娱乐统领的时代,阅读及其带来的深度思考,显得尤为珍贵。我们可能早就忘记大声读书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了,甚至可能很久都没有捧起一本书来认真阅读。正因如此,讯飞有声书才与单向空间一起,在这个春天发出“不如大声读书”的号召,希望我们能再次大声读书,在书籍里感受我们未曾经历过的他者的生活,去结交真实的人,参与新鲜的事,明白什么是爱,找到属于自己生命那几个本真的瞬间。

阅读不停,让好书发声!讯飞有声书邀你大声读书

“希望散居在全球各地的人们,无论你是年老还是年轻,无论你是贫穷还是富有,无论你是患病还是健康,都能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讯飞有声书希望能够以自己的独特优势,让更多人可以实现世界读书日主旨宣言中所表达的阅读主张,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开启阅读时刻,在疲惫但依然想阅读时,讯飞有声书也会让书籍自己发声,大声的读出来,让阅读不停,在文字和声音中,接触充满活力的明亮时刻,感受阅读对于人类的意义。

如果你也想拥抱这个春天,不妨和讯飞有声书一起,4月23日,大声读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