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个核桃斥资千万助力脑科研 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呵护国民脑健康

资讯 TOM    2023-04-21 13:37

4月18日,“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在京发布,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郭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生命教育项目办主任陈珞、六个核桃品牌部总监张英慧、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以及首批课题代表等出席活动。

活动上,还举行了“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发布仪式,基金会的成立凝聚了更多的专家、科学家,以及更多的研究人员和研究成果,真正地为中国脑计划发展贡献了力量。

 六个核桃斥资千万助力脑科研 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呵护国民脑健康

 

六个核桃斥资千万助推脑科研高阶发展

脑健康是人类健康的本质,脑资源是新时代创新社会最重要的资源。我国非常重视脑科学的发展,在国家“十四五”规划中,脑科学被列入科技战略发展的重点领域。

作为核桃乳健脑品类龙头企业,六个核桃秉持“提升国民智慧和幸福指数”的使命,斥资千万推动中国脑科研事业发展,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助力国民脑营养问题的解决。

 六个核桃斥资千万助力脑科研 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呵护国民脑健康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郭阳表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将“脑科学”列为国家重点前沿科技项目,作为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始终秉承“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的宗旨,积极动员社会爱心资源,联合养元这样深耕健脑相关产品二十余年的伙伴,共同发起“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为我国脑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养元饮品负责人表示,作为关注国民脑健康的植物蛋白品牌,六个核桃致力于全方位解决国民脑营养、脑健康问题,此次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立“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是公司践行企业使命的进一步深化,通过搭建国内脑科研平台和相关课题研究扶持,推动并引领健脑产业良性、科学发展,助力国民脑营养的提升。

业内专业人士指出,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的成立,体现了六个核桃以示范性、实践性举措践行呵护国民脑健康的品牌责任,进一步推动了科研领域的高阶发展,对于抢占国际竞争的技术制高点也具有重要意义。

 

六个核桃深耕核桃营养呵护国民脑健康

脑健康已成为世界各国的公共健康问题,精神压力长时间积累,大脑长期超负荷运转,会妨碍大脑细胞对氧和营养的及时补充,使内分泌功能紊乱,从而出现脑疲劳,引起“亚健康”症状甚至患病,大脑亚健康以及脑部疾病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普遍。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指出,要想让我们大脑更健康,营养要全面,有几个营养大脑是非常喜欢的,第一个叫Omega-3,核桃中的Omega-3是可以帮孩子提高智力,帮老人预防老人痴呆的;第二点,核桃里面的B族维生素含量还比较丰富,维生素B1它本身就是一种滋养神经的营养;第三个,核桃当中膳食纤维含量很高,含有非常丰富的抗氧化物质。

而关于核桃益智机理的问题,北京工商大学马爱进教授称,作为传统的“健脑”食品,核桃中多种营养物质对于健脑益智具有相关性,其益智机理需进一步阐明,进而为开发消费者需求的功能性核桃产品提供理论支持。

 六个核桃斥资千万助力脑科研 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呵护国民脑健康

为进一步在核桃对于大脑营养补充的研究方向和成功应用上攻坚,作为二十余年深耕核桃健脑领域的六个核桃,践行“守护国民脑健康”品牌使命,基于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平台加持,打造出满足不同人群脑营养需求的产品矩阵。2021年,联合北京工商大学成立中国核桃产业研究院,进一步实现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

六个核桃发力科研、深研核桃健脑机制,正是为了打造出更全面、更科学的脑营养补充方案,守护全民脑营养健康。而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六个核桃·国民脑营养科研基金”也为中国脑营养前端科研的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持。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生命教育项目办主任陈珞表示,未来,基金将以更开放的姿态,吸纳各方优势力量,解决社会大众痛点,做到“研之有物、研之其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