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宏邦知识产权以“精”当头 纵深推进知识产权全链条发展

资讯 TOM    2023-04-21 14:50

在昂首迈向知识产权强国的征程中,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认识到,知识产权在我国现代经济中意义重大,不仅关系着国家和企业的发展,还是推动我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知识产权保护功在当下,利在千秋,宏邦知识产权以“精”字当头,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立体式的知识产权保护,纵深推进知识产权全链条发展。

 

知识产权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正在汇聚成涌动的发展新动能

从宏观层面来看,知识产权保护可以有效促进创新和技术进步,提高国家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知识产权行业也是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力量,对于保护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和促进产业发展都起到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宏邦知识产权,作为知识产权的资深企业,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知识产权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上,任重而道远。

从微观层面来看,知识产权保护可以帮助中小企业保护自己的创新成果和商业机密,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地位。同时,知识产权保护还能够促进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和合作,促进产业链的协调和发展。宏邦知识产权成功为中小企业提供知识产权、项目规划、成果转化、税务筹划、专利交易、工商代办等中高端咨询服务,至今已拥有90000+成功案例。

 宏邦知识产权以“精”当头 纵深推进知识产权全链条发展

 

以数字化为引领,打通知识产权服务全链条

在国家鼓励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知识产权行业也需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好地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加强知识产权的宣传和普及,让更多的企业和公众了解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增强知识产权意识和保护意识。虽然近年来有些企业已经逐步建立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但在品牌建设过程中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尤其是在确权、用权、维权三位一体上,还有些顾此失彼的现象,影响了企业自身的发展。

作为知识产权的一支重要力量,宏邦一直引领着知识产权行业的发展,其任何新动作,均在业内密切关注中。宏邦用数字化重新定义咨询服务体系,自主研发宏圈APP,打造了“线下匹配优质服务+线上精准分析”双轨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720°“双保险”式客户服务保障。

宏邦知识产权在数字化进程中施以重墨,主动去拥抱数字化新技术,打通了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的全链条,在推进知识产权服务范围、服务模式优化改造上实现了全方位跃升。

 宏邦知识产权以“精”当头 纵深推进知识产权全链条发展

 

从优化到创新,宏邦知识产权的迭代升级路线图

服务场景在拓展,核心业务更具智能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全链条打造,是宏邦知识产权在知识产权保护浪潮中的迭代升级。

作为一家专注于知识产权领域的公司,宏邦知识产权在当前的知识产权保护行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宏邦将不断强化专业,走在知识产权行业的最前端,始终如一地助力知识产权行业发展和创新,配套企业一站式中高端咨询服务,帮助更多企业维护自身利益,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减少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从容应对变化莫测的市场竞争,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知识产权保护的“护城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