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境电商行业大展ICBE广州跨交会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5月15日广州,不见不散!

资讯 TOM    2023-04-21 15:25
跨境电商行业大展ICBE广州跨交会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5月15日广州,不见不散!

跨境电商行业专业连锁大展——广深联动,备战春秋两季选品旺季!

ICBE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暨广东省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高峰论坛(简称“ICBE跨交会”),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和扩展集团主办,扩展展览承办,蜂俱网、海圈网、洋流汇联合承办,致力为各跨境平台方、服务商、卖家、传统外贸、制造型企业打造一个具备全球化视野的精准选品、洽谈合作、交流学习的行业平台。

跨境电商行业大展ICBE广州跨交会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5月15日广州,不见不散!

作为跨境电商行业展览的先行者,2017年至今ICBE已成功举办七届,专业展览公司运作,规模逐年扩大,目前广深联动,春秋两季,一年举办两次,ICBE2023春季广州站将于2023年5月15-1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ICBE2023秋季深圳站将于2023年8月17-19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老馆)举办;ICBE深耕跨境电商行业多年,一直致力于助力中国好品牌出海,推动品牌抓住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

跨境电商行业大展ICBE广州跨交会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5月15日广州,不见不散!

 

2023广州展会大数据(预估)

50,000㎡展示面积,1,000+参展企业,50+跨境热门品类,1,000+亿级大卖采购商,100+场次会议论坛活动,500+跨境红人,100,000+专业观众。

行业标杆展览,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商“出海”解决方案!

1、广东省商务厅指导,权威机构主办,20年资历专业展览组织方和业内合作伙伴确保高质量买家邀约

ICBE跨交会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扩展集团主办,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跨境电商行业名圈--蜂俱网、海圈网联合承办,多方协同,强强联合,依其强大行业号召力与凝聚力,确保专业买家、观众质量及数量。

2、七年行业淬炼,丰厚跨境专业买家资源积淀,行业知名度高

ICBE跨交会,首开跨境电商行业展览先河,七年行业发展历程,专业买家邀约和展会宣传,每届展会均会汇聚数万名跨境产品专业采购商、业内观众和亟待转型的工厂资源,为目前业内举办历史最久的专业跨境电商展。

3、标杆性跨境电商专业连锁展览,跨境产品出海展示的首选平台!

展会规模大、跨境直供工厂多、品类全,每年吸引众多高质量卖家到场选品洽谈,ICBE跨交会凭借规模化和广泛行业影响力,成为众多跨境工厂参展的首选平台。

4、植根华南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沃土,充分发挥地域资源优势

据资料显示,中国70%的跨境电商卖家聚集在华南,华南80%的跨境电商聚集在深圳。展会每年两届分别在广州、深圳举行,广东作为我国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领头羊,跨境电商行业买家集聚,展会充分利用地域优势,整合行业资源,搭建行业发展优质服务平台。

5、汇聚上中下游跨境电商产业链,提供一站式产品出海方案

亚马逊、新蛋、沃尔玛、eBay、Wish、Shopee、Lazada、敦煌网等30+行业知名平台方悉数到场,通讯、银行、金融支付、软件、培训机构、物流快递等百家服务商齐聚,为有意向进军跨境电商行业企业答疑解惑,助力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开拓国际蓝海。

6、三天百余场跨境电商选品大会和高峰论坛,精准把握行业发展新风向

主办单位联手蜂俱网、海圈网等业内资深玩家,紧跟市场发展趋势,策划百余场次高质量选品大会和专业论坛,其多元化、前瞻性、更贴近跨境市场需求的议题分享与讲解,助力行业参与者精准把握行业发展新风向。

跨境电商行业大展ICBE广州跨交会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5月15日广州,不见不散!

7、线下一对一选品对接会,采供双方线上精准匹配,线下高效面对面洽谈

ICBE每年均会在展会现场举办上百场选品对接活动,凭借多年来跨境大卖资源积累,邀请多家跨境行业大卖莅临现场,设立一对一选品对接专区,卖家和优质工厂现场面对面洽谈,实现高效优质选品对接。

8、全年不间断多渠道展会推广,线上线下千万级流量曝光,多方位触及跨境电商从业者

拥有20年展会举办资历的专业展会运作方组织,地铁、户外广告、朋友圈、抖音、百度等百万级别宣传投入,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推广渠道,深挖跨境电商行业目标受众及潜在卖家群体,确保ICBE全方位触及跨境行业全产业链,靶向投放平台卖家集聚的“广深”地域。

 

广东省21地级市跨境电商综试区全力支持

广州、深圳等21个地级市政府领导到场参观展会,广州市、惠州市、中山市、梅州市、汕尾市、清远市等跨境电商综试区企业携区域特色产业新品组团亮相展会,全面展示综试区优秀发展成果。

跨境电商行业大展ICBE广州跨交会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5月15日广州,不见不散!

四大主题展区,涵盖跨境电商全品类,中国制造,惠及全球!

跨境电商进出口品牌和生产厂家展区、跨境平台方展区、跨境服务商展区、综试区/园区/政府展团,涵盖跨境电商上下游产业链,提供一站式选品方案,助力好产品顺利出海!

数十万跨境电商专业买家资源积累,精准邀约!

线上跨境电商经销商、线下实体店面零售商

海外品牌商及代理分销商、中国外贸加工制造企业

传统B2B进出口贸易公司、进出口跨境电商平台

进出口电商平台大卖家、第三方电商代运营公司

跨境电商供应链公司、跨境外汇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

各国国家邮政系统运营商、航空货运公司/海运公司

清关服务公司、国际快递及商业物流公司

海外仓服务提供商、电商多语言解决方案提供商

电商ERP软件公司、电商服务器托管

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电商市场进入咨询公司

电商产业园区、风险投资公司

ICBE跨境电商选品专场对接会,助力跨境卖家高效优质选品

ICBE跨境电商选品专场对接会是针对跨境电商大卖采购商与优质跨境直供工厂采供需求而举办的专场对接活动,展会现场设立选品对接专区,多家亿级大卖采购商纷纷到场,同现场优质跨境工厂进行一对一选品对接,精准匹配,助力跨境卖家选择爆款,帮助更多好产品“出海”。

跨境电商行业大展ICBE广州跨交会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5月15日广州,不见不散!

ICBE2023广州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暨广东省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高峰论坛,将于5月15日-1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目前,距展会开幕不足25天,展会参观预登记火热进行中,登陆展会官网或关注“ICBE跨交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均可报名,5月8日前报名参观还可获《跨境优质工厂名录》一份。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