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风茶点餐来啦!东航“云上食·臻”焕新发布

资讯 TOM    2023-04-21 15:42

4月21日起,选择东航、上航超级经济舱、经济舱的旅客可在上海前往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西安、昆明、厦门、武汉、长沙、青岛等航班上体验到新上线的“云上食·臻”系列茶点餐,这套有着中式特点的茶点餐将替代之前的西式糕点组合,并且实现每10天轮换,让旅客航空出行体验更“精彩”。

国风茶点餐来啦!东航“云上食·臻”焕新发布

现代航空运输服务提供的不仅仅是“位移”,更是一种“体验”。东航将“航空餐饮”服务作为全流程服务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不断研发提升,打造“健康、时尚、悦目”的餐饮新理念。这次上新的“云上食·臻”系列茶点主要面向广大的经济舱,且在非正餐时段提供,以开胃冷菜、爽口主食及甜味小点各一种组成“东东三拼”。

其中,开胃冷菜的菜品选择就有川香猪颈肉、中华海草、鸭脯土豆等;爽口主食有鲜香蕨根粉、虾仁螺旋面、凉拌魔芋丝等,甜味小点有彩虹小方蛋糕、椰汁紫米捞、黄油小方蛋糕等。

国风茶点餐来啦!东航“云上食·臻”焕新发布

不仅是在上海,从5月11日起,东航还在西安始发的北京、上海航线上推出“云上食臻”系列的“西安版”,包含鸡肉芝士杂粮堡、吞拿鱼裙带菜波奇饭、小米虾仁沙拉、大雁塔绿豆糕等餐品。

国风茶点餐来啦!东航“云上食·臻”焕新发布

今年以来,民航运输稳步恢复,到今年3月15日,东航、上航所有国际远程配餐航班均恢复热食配备,国际地区航班亦根据飞行时间长短全部恢复正常餐饮配备,相应的机上餐品的研发更新步伐全面加快。

国风茶点餐来啦!东航“云上食·臻”焕新发布

据悉,东航“云上食”餐饮品牌已包含“臻”、“膳”、“焕”、“溢彩”、“特”等多个系列。对应不同时段的航班,东航为旅客提供正餐、早餐、茶点餐等不同类型的餐食选择。后续,东航将探索优化旅客服务体验的新举措新方法,持续丰富“云上食”家族,并把新餐饮新模式逐步推广至更多的航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