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未来的无限可能,寻找聪明公司·生命科学专场将在金隅智荟中心开启!

资讯 TOM    2023-04-10 11:03
 开启未来的无限可能,寻找聪明公司·生命科学专场将在金隅智荟中心开启!

3 月 22 日,微软在 arXiv 预印本发布长达 154 页对 GPT4 的论文,声称 GPT4 已经有了通用人工智能(AGI)的火花。研究人员在摘要中写道:“我们证明,除了对语言的掌握之外,GPT-4 还可以解决跨越数学、编码、视觉、医学、心理学等领域的新颖而困难的任务,而无需任何特殊提示。”

显然,AI 即将掀起一波技术革命,而生命科学领域作为 AI for Science 最早的受益者之一,也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DeepMind 的创始人 Demis Hassabis 就曾在多个场合提到过他对于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生物和医学研究领域的热情和兴趣,AI 与生命科学的结合,前景无限。

那么,AI 究竟是如何赋能生命科学的呢?AI 的引入提升了药物新靶点发现以及化合物筛选的效率,为我们在合成生物学领域深入探索带来了更广阔的视野,提高了医学影像诊断精准度并有效降低了误诊率,还可以通过更高精度的微创手术为我们迈向智能化手术的时代奠定基础。

同时,在前沿的长寿医疗领域,人工智能同样将为我们打造更精确的生物年龄时钟,并实现个性化定制疗法的自动化。凡此种种,生命科学领域的这一轮变革将十分深刻,众多细分赛道将迎来全新的机遇。

在这样的大潮之下,为了发掘生命科学领域的潜力新星,搭建可展示企业实力的聚光灯舞台,帮助企业更好地成长,金隅智造工场联合《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将于 4 月 13 日下午举办“寻找聪明公司——生命科学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将集结多家生命科学领域最具潜力的企业路演,10余位一线投资机构代表现场点评,以及往届“聪明公司”带来分享,共同探讨生命科学如何为人类带来更加美好的未来,发现生命科学领域正在或即将改变未来的聪明公司。

 开启未来的无限可能,寻找聪明公司·生命科学专场将在金隅智荟中心开启!

图 | 金隅智造工场

金隅智造工场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3D 打印、航空航天等重点产业,持续深耕优势领域,导入优质资源,吸引了旷视科技、云知声、百分点、G7 物联、银河航天等多家独角兽企业以及隐形冠军企业的入驻,服务企业 250 多家,已形成以“大信息及智能制造”为产业核心的创新中枢,实现以存量空间资源支撑增量产业发展的目标,为行业描绘了未来智造产业集群的图景。

金隅智荟中心作为金隅集团在西三旗片区发展建设的重要一步,与金隅智造工场互联共通,深化“前店后厂”模式。该模式下,两个项目协同共用智慧化共享空间,高精尖企业在产业园高端品质载体研发、在紧邻的标准化厂房规模化生产,既能为企业提供研发空间,也同步提供厂房空间,同时满足园区及入园企业的展览展示、商务会议及活动需求,增强科技服务体验。未来金隅智荟中心以软件研发应用为核心,围绕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能硬件等智能制造产业,打造智慧、绿色、人文的创新型产业创新中枢。

随着创新型企业和高技术人才的加速集聚,金隅智荟中心将协同金隅智造工场打造高精尖产业聚能创新基地,为区域整体产业机构的升级蜕变做出贡献。

 开启未来的无限可能,寻找聪明公司·生命科学专场将在金隅智荟中心开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