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款来自火山的“野生”苏打原水

资讯 TOM    2023-04-10 11:27

近日,上海市火山神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名为“火山神奇泉”的天然苏打水引起人们广泛关注,该产品宣传中主打的“九星标准”也激起不少起消费者们的热烈讨论。

据了解,火山神奇泉天然苏打水品牌由我国著名品牌营销专家、广告导演傅华阳创立,59岁的傅导在与食品行业接触多年后,毅然决定寻找一款纯天然好品质的水,他翻山越岭,深入原始之地,寻找未经污染的野生水源。在辗转我国十余处知名水源地后,终于在黑龙江省黑河市科洛火山带找到了他梦想中的天然苏打原水——火山神奇泉。

一款来自火山的“野生”苏打原水

据傅导介绍,“九星标准”是原始野生的火山神奇泉区别于市面上普通的人工苏打水而臻选的九大优点,具体内容如下:

一星:养分补剂。火山神奇泉主打健康理念,是取自经上万年火山岩层渗滤净化、纯天然、无添加的苏打水,含20余种微量元素,能迅速补充运动过后流失的水分,也能带来身体所需营养成分,对人体器官和血液循环都有调节作用。

二星:苏打原水。火山神奇泉取自地下450余米的火山岩层恒温冷泉,pH值始终恒定在8.8±0.5,适量饮用能减少胃酸过多导致的不适,且相对于饮用纯净水和矿泉水的人,更能增加血液流动率,从而让人体血氧含量增高,改善体质。

三星:形成难度大。火山神奇泉的取水地在两亿年前白垩纪时期形成的科洛火山带,它最初的喷发将大量乌裕尔河地表水高温高压封埋,使地下矿物质发生水解,以此形成了天然苏打水。随着环境污染导致的江河湖海水质变差,严重危害了人体健康,好的水源越来越少,这就让18800多年前形成的火山神奇泉天然苏打水,更显珍贵。

四星:小分子团。火山神奇泉是一瓶利于人体吸收的水。自然界的液态水以分子团形式存在,水分子团低于60HZ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渗透人体细胞亲水通道,更快被吸收,加快新陈代谢。普通自来水分子团一般在120HZ左右,市面上大部分瓶装水分子团约80-100HZ,而火山神奇泉在57HZ左右。

五星:医疗价值。火山神奇泉是一瓶有效减缓酸性体质的水。当现代人的身体健康随着不可逆的规律愈呈酸性时,我们就应该适当饮用碱性水来中和,以达到酸碱平衡。

火山神奇泉作为纯天然苏打水:1、可以使血液处在碱性环境,增加尿酸的溶解度,辅助防止痛风;2、可以加快结石溶解,促使结石缩小排出体外;3、在对抗白血病化疗时引发的口腔溃疡亦有帮助,不仅促进毒素排出,更营造了良好干净的口腔环境等。

六星:特级水源地。火山神奇泉的水源地科洛火山带有着丰富久远的地理史记载,它诞生于亿万年前的白垩纪时期,这里北接大小兴安岭原始森林,南邻丹顶鹤湿地自然保护区,地下深层火山岩的热量阻隔,形成了恒温清冽的冷泉,它与法国维希泉、俄罗斯北高加索泉并称世界三大冷泉。

一款来自火山的“野生”苏打原水

七星:原水灌装。火山神奇泉是一瓶零添加、无配方的地标水,每一瓶水都来自于五大连池新发镇凤山村(东经126°15′15〞,北纬48°18′44〞),这里是火山神奇泉唯一取水坐标,自建立至今,始终坚持只灌装生产天然苏打原水,无任何配料加工环节。

八星:初吻口感。水的味道取决于水质、硬度和其组成部分,受污染后再加工的水,异味难以完全消除,不仅影响饮用,也可能危害健康。火山神奇泉的取水地远离工业污染,原水已静水深流18800余年,经过火山岩的深层渗滤,入口柔顺,口感圆润,品味甘甜,适应各个年龄群体长期饮用,帮助养成健康的饮水习惯。

一款来自火山的“野生”苏打原水

九星:珍贵稀有。火山神奇泉是限量开采的稀缺水源,适合送礼。火山神奇泉水龄18800余年,潜藏在地下450余米的火山岩层,开采难度极大,为了保护珍贵的水源和自然环境,每年产量有限,这也彰显了它独特的商业价值。

火山神奇泉的品牌故事体现了中国人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探索精神,“九星标准”的面世,也体现了良心企业对国人健康饮水的高品质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