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泊尔追风系列超薄快吸油烟机,开放式厨房油烟大克星

资讯 TOM    2023-04-10 11:44

自古以来就对土地和粮食有着深厚情感的国人,吃饭或许是放下人生烦闷与苦恼最好的时刻。厨房里锅碗瓢盘碰撞的声音,餐桌上美味食物热气袅绕,都足以治愈疲惫的灵魂。

人们在提升厨房体验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眼下,伴随着年轻家庭成为“家消费”新生代主力军,一个可以满足家庭社交、展示家装审美的“开放式厨房”,成为多数年轻家庭的首选。厨房不再只是一个仅有柴米油盐酱醋茶,满足生活需求的地方。

苏泊尔最新推出的追风系列超薄快吸油烟机,打破技术和审美的双重桎梏,融合了顶侧快速双吸的优势,超薄机身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为人们实现开放式厨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超薄机身,引领厨房新风尚

成长于物质与信息大爆炸时代的年轻人,“极简主义”正在不断盛行。人们对高端品质生活的追求,早已不是豪华,而是以更简单、轻松的方式,展示更加丰富内涵的“高级感”。

长久以来,受限于美学设计及油烟困扰,杂乱且拥挤的传统厨房一度被视为家庭展示区域“黑名单”。随着厨房成为新的家庭活动中心,日渐承担起家庭聚会、朋友聚餐、亲子活动等强互动性社交活动。

开放性厨房备受青睐,却也充满考验。厨房、餐厅与客厅的打通,虽然形成了视觉上可观的大空间,但也要求每一件家电的美观搭配。

苏泊尔追风系列超薄快吸油烟机,开放式厨房油烟大克星

(苏泊尔追风系列超薄快吸油烟机DI55)

追风系列超薄快吸油烟机,依靠苏泊尔多年在厨电领域的探索,自身技术的不断升级,一举打破传统油烟机笨重呆板的刻板印象。不仅取消头部遮挡,告别“抬头杀”,而且超薄机身仅11.5cm, 至薄之处仅6cm,宛若一幅精美的壁画悄然镶嵌在厨房中心。

颜值在线让人一眼难忘,艺术格调提升了家居空间的美感。秉承“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苏泊尔超薄快吸油烟机简洁大方的机身,低调却不失内涵,完美适配年轻消费者追求“高级感”的家居风格。

 

顶侧双吸,强势封锁油烟

大多数人认为中式餐饮高温煎炒,油烟较多,如果没有及时有效排除,容易扩散到客厅,长此以往会导致客厅家具沾满油渍。苏泊尔则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

追风系列超薄快吸油烟机顶侧双吸的设计,极大且有效地提高了净烟效率及效果。侧吸靠近烟源,吸烟口距油烟仅30cm,搭配25m³/min 超大风量,可以在油烟升腾扩散之前快速、精准捕烟,杜绝油烟四散;而顶侧辅助净烟,防止油烟逃逸,有效切断油烟上脸途径。

苏泊尔追风系列超薄快吸油烟机,开放式厨房油烟大克星

(苏泊尔追风系列超薄快吸油烟机MI30)

对于高层住宅用户而言,公共烟道狭小。在做饭高峰期,公共烟道阻力变大,还存在油烟排不尽、倒灌、串烟、跑烟等等问题。苏泊尔超薄快吸油烟机搭载1000Pa大风压,快速吸排油烟,同时避免油烟倒灌。此外,全景天幕大灯、自动清洁系统等功能同样值得称道。

对于年轻人而言,家庭社交需求正在呈现更多的面向。而厨房不仅能烹饪美食,也能够和亲人完成深度交流。科技向善,带来温暖,苏泊尔作为家电行业的领跑者,以强劲产品实力和完美设计理念,实现了功能与美学的统一。

毫无疑问,黑科技“追风系列超薄快吸油烟机”,正在带来新一轮的厨房革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