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出游搭配指南:欧度舒适T恤百搭减龄,毫不费力帅成焦点

资讯 TOM    2023-04-21 17:41

五一假期临近,天气也逐渐炎热起来,有出游计划的朋友们,行程攻略和假日穿搭是否都已经准备好了呢?要知道,好看不是女性的专利,男同胞们也需要焕然一新的面貌,不妨趁五一假期换上新装扮帅气出游吧!收下这份五一出游搭配指南,来看看欧度舒适T恤怎么穿,让你轻松成为焦点。

五一出游搭配指南:欧度舒适T恤百搭减龄,毫不费力帅成焦点

 

松石绿呼吸棉针织T恤,Get当季男装流行色

五一出游首先推荐亮彩色T恤穿搭,营造轻盈自在、愉快放松的旅行氛围,穿得鲜亮,心情也会大好。比如欧度夏季上新这款松石绿呼吸棉针织T恤,颜色介于蓝色和绿色之间,带有一种与自然融为一体生机勃勃的活泼感,上身既突显个性又很容易拉近社交距离。加上100%超细长绒棉面料的应用,亲肤柔软又透气,让你从身体感官到氛围感受,都无比舒适。

今年年初,欧度携手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色彩研究所,联合发布了男装色彩调研报告,指出松石绿是当季男装搭配主流色之一。因此,照搬这套搭配就相当于已经走在男装时尚圈的流行前沿了,路人都忍不住要多看几眼。

五一出游搭配指南:欧度舒适T恤百搭减龄,毫不费力帅成焦点

 

花朵刺绣撞色圆领T恤,简约不简单

圆领白T,向来是夏天里不分性别、不挑身材、不限年龄的“百搭不出错”单品,堪称穿搭界的经典。当然了,如果不是很会搭配,朴素无华的白T穿久了多多少少都会有点腻,不想太乏味就来点小心机。欧度花朵刺绣撞色圆领白T,在胸前点缀独家设计的玫瑰花刺绣,精致玲珑,一眼吸睛;衣领和袖口增加红绿撞色装饰,细致入微,耐人寻味。只需一点点小改变,摆脱乏味感。

下装搭配欧度T字老花短裤,宽松凉快,非常适合天气比较热的旅游城市,但是一定要记得做好防晒。

五一出游搭配指南:欧度舒适T恤百搭减龄,毫不费力帅成焦点

 

欧度原创印花舒适棉T,打造清爽层次感

这款欧度原创印花T恤,在简洁的白色底色上,以不同深浅蓝色调勾勒出流畅自然的花型,有种说不出的意式浪漫艺术风格,洒脱不羁却又个性低调。蓝色系精选奥钻点缀其间,精致立体、层次清爽,帅气又显年轻。外出游玩,可以搭配纯色休闲裤也可以搭配各种牛仔裤,不用费心思就能穿出门,妥妥上镜。

比如look里这套穿法,T恤搭配颇具设计感的满版提花深色牛仔裤,舒适自如,更偏向时尚潮流街头风格,体现“阳光大男孩”的青春活力。墨镜一戴,C位出道!

五一出游搭配指南:欧度舒适T恤百搭减龄,毫不费力帅成焦点

 

显高级的纯色提花Polo,含有凉感纤维清爽速干

欧度男装夏季多彩Polo系列,主打的就是一个凉快又舒服。丰富鲜亮的配色设计结合实用功能纤维面料,兼具时尚气质与实穿性能,商休皆宜,户外穿着也绝对不乏品质感。

今年很流行的空气蓝,保持高明度的同时多了一丢丢灰调,立马柔和不少;而冷色调的本质让空气蓝呈现出一种冷鲜感,在炎炎夏日里自带冰箱降温效果。衣领和袖口做了深海蓝拼接边设计,表达率性与理智的时尚态度。珠地面料添加CoolMax功能纤维成分,因其特殊的纤维构造和织造结构,让皮肤在接触衣物的瞬间感受到一股冰凉,而且吸湿快干,久穿也能保持清爽凉意。

五一出游穿空气蓝凉感Polo,减龄百搭,舒适随身,怎么能玩得不尽兴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