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都在线受邀参加2023云安全高峰论坛暨青藤品牌升级发布会并演讲

资讯 TOM    2023-04-21 18:25
首都在线受邀参加2023云安全高峰论坛暨青藤品牌升级发布会并演讲

以“云时代,安全变了”为主题的2023云安全高峰论坛暨青藤品牌升级发布会于4月18日在北京召开,多位重磅嘉宾出席。首都在线有幸受邀参加本次行业内备受瞩目的盛会,并于现场带来《助力企业安心上云,共筑安全生态》主题演讲。

现今,以Chat 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正在引领和带动新科技发展,影响生成式AI成效的核心要素如数据、算法、算力、场景因此成为各大科技龙头企业科研攻关的重点。与之相关产业如芯片、云计算、大数据、安全同样将迎来一波宏大的发展机遇。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服务的先行者,首都在线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安全服务和解决方案。此次参加云安全高峰论坛暨青藤品牌升级发布会,给首都在线提供了一次展示自身实力和技术水平的重要机会。

首都在线受邀参加2023云安全高峰论坛暨青藤品牌升级发布会并演讲

首都在线安全负责人吴紫巍现场演讲

IDC咨询公司预测,到2024年我国公有云服务市场的全球占比将提高至10.5%以上。同时,人工智能软件市场规模也将在2025年达到640亿美元。网络安全将成为人工智能支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相关支出的复合年增长率高达22.3%。使用生成式AI可以极大地推动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为支撑技术的网络安全市场进一步繁荣。使用生成式AI工具可以提高网络安全防护体系的弹性、动态、智能等方面的能力,配合零信任的安全框架,实现可落地的强大网络安全产品。

然而,攻击者也可以利用生成式AI来提高攻击能力和烈度,因此网络安全运营方应该合理使用生成式AI,以减少安全运营工作量,并提升安全运营效率。生成式AI作为网络安全攻防双方都可使用的工具,在防守端可得到直接有效答案更方便,在内容审核方面也更友好易用。“最终,决定攻防态势的是人,由人来规划、建设和运营网络安全能力,对工具的使用熟练程度能在很大程度上起到提高效率的作用。”首都在线安全负责人吴紫巍在峰会上如是说到。

首都在线受邀参加2023云安全高峰论坛暨青藤品牌升级发布会并演讲

首都在线CTO王春发参与峰会圆桌讨论

首都在线集团CTO王春发在圆桌讨论中发表精彩观点:“首都在线确保云计算底座的安全,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云计算服务,助力企业安心上云。”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服务先行者,首都在线一直将云安全作为公司的重点发展方向之一。未来,首都在线将积极探索云安全的新技术和新模式,深入挖掘云安全的潜力和价值,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高效、安全的云安全服务。同时,我们还将加强与各行业内客户和技术专家的合作,共同推动云安全领域的健康发展,以更为优质的安全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