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备而来,会享福首家二手车品牌专营店盛大开业

资讯 TOM    2023-04-21 21:08

4月21日,会享福首家二手车品牌专营店开业暨福田祥菱赋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钟渭平,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总裁巩海东,福田汽车集团X事业部总经理张晓声、副总经理周纪福,诸城市福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时代事业部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会享福首家专营店的开业盛典。

有备而来,会享福首家二手车品牌专营店盛大开业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总裁巩海东表示“长久以来,二手商用车交易一直存在着信息难透明、产品难保障、价格难规定、交易难安心的问题,而会享福的出现,将以涵盖售前售后在内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给予卡友足够的安全感。

以检测用心、价格良心、服务耐心,让卡友买的放心、卖的开心、开的安心。此次建设福田祥菱二手车业务赋能培训基地,也是从二手车收购、二手车置换、二手车售后等方面进行合作伙伴之间培训交流,从而带动福田祥菱整个营销板块业务的增长,实现共赢。”

近年来新车销售增长放缓,由“增量分享”进入“存量博弈”阶段,但二手车与新车交易比已达到1:1,且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国家法规政策也在逐步完善,支持二手车由小、散、乱向平台化、规模化、正规化转型,二手商用车市场未来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与盈利空间。

“山东作为国内物流集散及商用车保有量大的重要区域,二手商用车市场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因此会享福携手福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抓住二手车业务发展机会,利用资源整合创新优势,建立会享福二手车首家品牌专营店—诸城福东店”,福田汽车集团X事业部总经理张晓声表示,开业后将在置换、评估、检测、买卖、品牌认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作为福田汽车会享福首家二手车品牌专营店,我们将不断提升二手车业务的服务水平,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将“服务、拼搏、责任、高效”的企业精神融入血液,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真诚和真心全情付出,让每一个人在这里都能感受到福东的真诚以及会享福的贴心。” 诸城市福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磊在开业仪式上表示。

当前商用车二手车市场已建立,后续还需加强商用车经销商二手车人才体系搭建,大力发展和促进商用车二手车市场的培育,共同推进商用车二手车市场的发展,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钟渭平在开业仪式上讲到。

有备而来,会享福首家二手车品牌专营店盛大开业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会享福首家二手车专营店开业剪彩,同时为会享福二手车授权店和祥菱赋能培训基地进行揭牌。

会享福二手车是集二手车买卖、出口、金融、品牌认证、车辆档案查询等9大功能为一体的线上、线下交易平台。线上布局C2B拍卖平台、B2C零售平台、海外二手车出口平台,同时会享福二手车通过合作、加盟、投资等形式构建线下二手车交易服务渠道。

会享福二手车面向商用车所有品牌客户,开展二手车经纪、二手车金融、二手车品牌认证、二手车出口等业务。为卖方客户提供价优、快速的二手车销售处置渠道,为买方客户提供价格公允、车况透明、售后有保障的优质二手车车源。

未来会享福二手车通过深度整合金融、整备、租赁、出口、拆解、再制造等价值链各环节,加速布局线上+线下、国内+国外的全球化二手商用车交易平台。为二手商用车行业不同客户群体提供一体化服务。

有备而来,会享福首家二手车品牌专营店盛大开业

会享福将秉承诚信交易的服务宗旨与理念,与合作伙伴通力合作,共同推动二手商用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打破行业壁垒,让二手商用车的普通消费者跨越“信息差”的沟壑,高效协助二手车买卖双方进行二手车出售、二手车购买,让买卖双方都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