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创新黑科技 三星Galaxy S23系列广受好评

资讯 TOM    2023-04-10 16:23

对于旗舰级别的智能手机,仅有“一技之长”是远远不够的,只有全面优秀,才能经得起口碑验证。随着手机发展进行到第二个十年,核心技术的比拼已经成为厂商之间真正的较量,只有具备足够的技术储备和创新实力,才能够打造出一部面面俱到的旗舰机型。

年初登场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就生动地诠释了科技护城河的重要性,通过满载黑科技的创新体验,三星Galaxy S23系列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助力三星在2月再度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的品牌,同时也备受国内外权威机构、知名媒体的认可。

搭载创新黑科技 三星Galaxy S23系列广受好评

性能和影像,是当前智能手机实力较量的两大核心赛道。而过硬的硬件性能,无疑是更多优质体验的基础。三星Galaxy S23系列全系搭载由三星与高通合力打造的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for Galaxy),其CPU和GPU主频相较于标准版本进一步提升,堪称当下的性能“天花板”。

不仅如此,三星还对Galaxy S23系列的散热、电池等体验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三款机型的散热面积均达到前代产品的两倍以上,并采用了蒸汽冷却技术提升散热效率,同时还采用了至高5000毫安时的智能电池,多管齐下为持久的高性能体验保驾护航。

无论是日常使用、多任务办公还是运行大型手游,都能持久流畅。凭借强大的硬件及出色的软件优化,系列当中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获得了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移动智能终端系统抗老化五级认证和移动终端游戏高性能五级认证。

搭载创新黑科技 三星Galaxy S23系列广受好评

三星一直是移动影像进化历程的推动者,不仅引领了高像素和夜拍等理念,并总是可以将先进的影像技术转化为成熟的用户体验,不断提升智能手机影像表现的专业度。Galaxy S23系列延续了这一传统,系列当中的Galaxy S23 Ultra更是将像素技术演绎到了极致,搭载了新一代2亿像素传感器ISOCELL HP2,在与1.08亿像素传感器相同的体积当中嵌入了2亿个0.6微米像素,带来更强的解析力。

与此同时,通过采用创新的双垂直传输门(D-VTG)技术,ISOCELL HP2的像素满井容量提高了33%,并可减少过曝并增强色彩,使得Galaxy S23 Ultra在复杂光线下的成像质量更进一步。此外,Tetra2pixel技术还为用户提供了灵活的像素合并方案,可以根据光线条件选择不同的输出分辨率,在暗光环境下,16合1像素可以有效提升进光量,以2.4μm的像素尺寸输出更加明亮的1200万像素照片。

搭载创新黑科技 三星Galaxy S23系列广受好评

得益于新一代2亿像素传感器和先进的像素技术,以及更为成熟的AI影像技术,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照片和视频拍摄体验迎来了全面提升,夜拍表现尤为引人注目,可以说是重写了移动影像的上限。在知名摄影论坛VCX的智能手机影像排行榜当中,三星Galaxy S23 Ultra不仅获得了五星级的好评,还以6.9分的综合评分拔得榜单头筹。

三星Galaxy S23系列趋于极致的全能表现,受到了德国权威科技杂志《CHIP》的高度肯定。作为欧洲乃至全球最著名的中立IT产品测试机构之一,《CHIP》围绕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性能、显示、电池、相机、设备连接和应用程序商店六大类别进行了评估,最终三款高端旗舰包揽了《CHIP》杂志最佳智能手机排行榜前三名,顶配机型三星Galaxy S23 Ultra更是以超高成绩斩获了榜单第一,尽显机皇风采。

搭载创新黑科技 三星Galaxy S23系列广受好评

科技的一小步,可能会让行业向前一大步。正是通过这样积跬步以至千里的不懈探索,三星才能持续扮演行业的引领者,三星 Galaxy S系列也能够不断重塑旗舰智能手机的标准。在智能手机趋于同质化的背景下,全新一代三星Galaxy S23系列仍然有如此丰富的创新,十分令人惊喜。相信这款旗舰机皇定能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移动技术的进步,获得极致的影像和性能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