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推出“减负增收”大礼包 京东大时尚助力合作伙伴实现成本效率优化

资讯 TOM    2023-04-22 15:05

今年618恰逢京东创业20周年,同时也将是史上助力商家增长投入最多、举措最强的618。京东不仅要在今年的618帮助商家把货卖得好,更要让商家获得持续稳定增长的能力,全面助力品牌与商家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多、快、好、省’的京东618。”在4月20日举行的2023年京东618商家大会上,京东表示。

2023年一季度以来,国内消费整体呈现恢复向好态势,借着消费复苏的春风,此次618京东将推出“减负增收”大礼包,即通过更开放的生态、更优质的流量、更高效的运营,面向所有商家投入增加20%,帮助商家平均降低30%的运营成本,并实现中小微商家销售增速翻倍。

京东大时尚也将携手包括时尚服饰、美妆、运动户外、奢品钟表业务在内的海内外合作伙伴,在带给消费者全链路无忧购物体验的同时,为合作伙伴实现成本和效率的优化。

京东618推出“减负增收”大礼包 京东大时尚助力合作伙伴实现成本效率优化

在开放生态的吸引下,去年京东618至今,京东大时尚第三方商家及店铺数量增长超100%,眼镜、珍珠等多个品类店铺数量增长超200%。尤其自京东“春晓计划”启动以来,商家和店铺入驻迎来更高增速。京东大时尚新品数量较历史同期增长超4倍,其中近100个品类新品增长超10倍,更多大时尚品牌商家的新品选择在京东首发。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多元的时尚消费选择。

今年年初发布的京东“春晓计划”,通过“0元试运营”、超2400元“新店大礼包”、5000元新商家广告金奖励等扶持举措,帮助新商家实现最快10分钟入驻和快速成长。例如,今年2月,小唐在京东开设了个人店铺——潮小二鞋靴小店,首月店铺销售额突破6万元,下单转化率也高于同类目均值。今年的京东618,京东将打造更加开放的商家生态,持续通过“春晓计划”扶持更多个人、个体户、工厂等特色商家在京东开店,为商家减负增效,同时促进社会生产,带动社会就业。

为了帮助品牌和商家实现全域流量覆盖和高质量的用户增长,今年京东618将通过站内升级流量生态、站外联动流量平台及达人营销资源,提供超10亿优质流量红利。京东大时尚将契合夏季出游、换季上新等热门场景,重点推动站外精准种草、站内提效转化的内容营销;并在场域拓展维度,充分整合百亿补贴、京东秒杀、微信等资源扩大用户触达场域。

京东618推出“减负增收”大礼包 京东大时尚助力合作伙伴实现成本效率优化

除了更开放的生态和更优质的流量,在运营层面,今年京东618也将通过持续的费用减免和补贴、提供更多技术支持和自动化工具,降低商家的经营成本,提升商家的经营效率,具体包括:618之前,将对商家入驻审核、主体资质更新、商品上架审核等多项审核流程进行优化,最多缩短商家50%等待时长;通过打造晚必赔、价格保护、运费险、上门换新、闪电退款、极速审核等超百项服务产品,帮助商家降低成本,提升售后服务效率。京东大时尚将在推进商家自运营能力建设的同时,对原有服务项目做重大升级,在618推出远高于行业标准的新服务标准。

随着消费领域加速恢复,中国消费市场长期向好,京东618成为商家决胜上半年的关键点。作为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将通过扎实的基础设施和先进的技术能力,帮助商家把成本降下来、效率提上去,打造更简单高效的商家生态,也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多、快、好、省”的京东618。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