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婕RURU再获肯定,LGD获2022十佳电竞网络影响力俱乐部

资讯 TOM    2023-04-11 11:50

作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的电竞俱乐部之一,潘婕RURU旗下的LGD多年来一直为电竞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近日,在中国网络视听大会首届电子竞技融合发展论坛中LGD获得了由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成都执委会颁发的【2022年度十佳电竞网络影响力俱乐部】荣誉证书,这也是对潘婕RURU多年贡献的肯定!

潘婕RURU再获肯定,LGD获2022十佳电竞网络影响力俱乐部

LGD 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 2009 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竞俱乐部之一。 LGD 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拥有 DOTA2 分部、英雄联盟分部、王者荣耀等众多热门游戏分部。

各分部在各自赛事体系中屡创佳绩,DOTA2 分部更是名列前茅,连续夺得世界冠军,在世界舞台上为华人争光。同时,LGD 电子竞技俱乐部在 2017 年正式将杭州作为俱乐部未来的主场驻地,成为国内首家响应英雄联 盟职业联赛赛制改革的老牌电子竞技俱乐部。

从成立之初的一支战队到涵盖当今所有主流游戏项目的世界级综合性电竞俱乐部,LGD电子竞技俱乐部见证了中国电竞风雨兼程的发展岁月,在这期间也取得了傲人成绩,为 LGD 电子竞技俱乐部在游戏玩家群体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也为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带来了大批忠实的粉丝,全球覆盖人群超过1.5亿,平均每年登上微博热搜150余次。

未来,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也会继续砥砺前行。借助自身力量,丰富网络精神文化世界,并向社会大众弘扬社会正向文化价值、传播正能量,积极助力传播新兴电竞运动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