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垫5年、马桶8年 这些家居大件过“保质期”就该换了!

资讯 TOM    2023-04-11 11:53

在很多家庭,像床垫、马桶这样的家居大件只要没用坏,通常都会持续使用10年以上,但为了健康着想,最好还是定期更换研究表明,使用超5年的床垫支撑力下降,影响脊柱健康,布面累积的灰尘也不利于健康;使用超8年的马桶即使表面无损,但常年藏污纳垢导致细菌超标,还存在破裂的安全隐患。

目前正值京东春季家装节10周年,推出送、拆、装、清一步到位的“以旧换新”服务,消费者换新床垫、卫浴品类产品,在新产品送达后,服务人员还将免费提供拆旧、安装、清理及运旧服务,而且下单立享超值补贴,轻轻松松就能除旧迎新。

床垫5年、马桶8年 这些家居大件过“保质期”就该换了!

最近,京东服务+深圳直营网点的周师傅,就接到了为一位七旬老人以旧换新的订单。老人的女儿在京东下单了以旧换新的马桶,上班时间走不开,就让父亲守在家中等待安装师傅。周师傅上门后先开箱检查产品,又细致勘测了家中环境,发现还需要一根加长的编制软管才能安装到位。

和老人解释之后,周师傅打算联系商家补发,改日再二次上门安装,这时对方有点着急地表示:因为老房装修,自己暂时搬到了别处,距离很远,过来一趟挺麻烦,能不能今天就安装好。面对老人的迫切需求,周师傅先联系后续订单协调时间,又询问了附近五金店的位置,马上出门自掏腰包购买了加长软管回来。

随后,周师傅利索地拆除旧马桶、清理地面,又好又快地安装了新马桶,还将拆除下来的旧物、废料全部运送到了小区指定回收处,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没有给客户遗留任何麻烦。

老人对周师傅高效专业的工作十分满意,对京东"以旧换新"的好服务连连称赞:“没想到只需要手机下个单,就完全不用操心后续,太贴心了!”老人不仅当场为周师傅手写表扬信,还致电深圳中心直营网点,希望对其乐于助人、关爱老人的行为进行通报嘉奖。

床垫5年、马桶8年 这些家居大件过“保质期”就该换了!

也想享受同款省心换新服务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春季家装节会场的“以旧换新”专区,选购心仪的大牌床垫、智能马桶、浴室柜等不同产品,不用等、不收费、不麻烦,一键轻松焕新生活部分床垫商品页面加上了绿色的“以旧换新”打标,详询客服即可领取焕新券补贴,并享受送新取旧服务。

为了从售前-售中-售后全链路提升购物体验,京东春季家装节还带来支持180天可退可换的先行理赔服务,以及免费送装、送装拆旧、3年质保、30天价保等多项“省心装”服务,让消费者真正无忧焕新家。打开京东app搜索“京东居家”,即刻进入京东春季家装节会场,实施搁置已久的换新计划吧!

床垫5年、马桶8年 这些家居大件过“保质期”就该换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