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洗碗机:1张塑料纸,两面都干净

资讯 TOM    2023-04-11 15:18

谁来洗碗争吵不休、动手洗碗费时费力......洗碗机的出现虽然能在一定程度上解放双手,但是遇到油污状况严重的碗盘、锅具,传统洗碗机单面喷淋侧重于餐具内部一面的清洁,背面容易残留污渍。

如何能够在解放双手的同时实现彻底清洁?4月10日,海尔洗碗机发布视频《一张纸看海尔智家靠什么创造用户需求》。视频中,海尔洗碗机通过脏污塑料纸对比清洗实验,直观地展现了海尔“双面洗”科技的清洗实力。

海尔洗碗机:1张塑料纸,两面都干净

 

一张塑料纸,展现清洗实力

视频中,实验人员将两张塑料纸正反面刷满蚝油和老抽,将塑料纸分别放入两台洗碗机,清洗40s。清洗结束后,从海尔“双面洗”洗碗机拿出的塑料纸,正反两面都很干净;反观从普通洗碗机拿出的塑料纸,反面有污渍残留。

其实两张塑料纸清洗效果的差异,主要原因在于两台洗碗机喷淋技术的不同。海尔“双面洗”洗碗机采用H形喷淋臂上下双面喷淋,正反不留污渍;而普通洗碗机采用一字型单面喷淋,反面易留污渍。

海尔洗碗机:1张塑料纸,两面都干净

 

海尔“双面洗”科技,两面都干净

为什么海尔洗碗机能够实现清洗全面覆盖?其实是基于对用户痛点的洞察。用户在使用洗碗机清洗油污严重的餐具时,会遇到碗碟背面、锅底清洗不彻底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一痛点,海尔洗碗机首创了“双面洗”科技。

通过H型淋臂“三明治水流”搭配50000pa超高水压,把复杂餐具“包裹”在内,进行上下双向喷淋,让每一面都光洁如新。不仅如此,还将海尔洗碗机清洁指数提升到1.16,远超行业标准。

海尔洗碗机:1张塑料纸,两面都干净

 

是科技实力,也是场景体验

除了能够满足用户对于餐具清洁的需求之外,海尔洗碗机还能够通过三翼鸟平台为用户带来智慧厨房场景升级方案,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个性化场景定制。整合橱柜、餐具、建材等一线品牌,满足用户千人千面的定制需求。无论是设计、安装还是改造,都能一次搞定。

海尔洗碗机:1张塑料纸,两面都干净

用原创科技升级用户体验,海尔洗碗机为用户带来的不只是技术的革新,还有更加便捷的生活体验。未来,海尔洗碗机将继续迭代升级,满足日益多元化的用户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