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衣科技连续3年入选“杭州准独角兽企业”!

资讯 TOM    2023-04-11 15:53

2023年4月10日,由中国科协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会、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会上,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发布了《2023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知衣科技凭借多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卓越表现,连续第3年入选了“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知衣科技连续3年入选“杭州准独角兽企业”!

据悉,万物生长大会是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发起的,浙江综合品牌影响力最大的创业创新主题盛会,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了6届,吸引了国内外独角兽企业、创业者、投资人、创投机构逾万人参加,可以说是集聚了杭州创业创新最磅礴的力量。

在创业创新领域,独角兽数量是衡量城市创业创新环境和未来发展潜力的一个重要指标。

基于此,在大会的创业创新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万物生长组委会以“杭州估值超10亿美金的独角兽企业以及估值超1亿美金的准独角兽企业”作为评选规则,第6年发布“杭州独角兽与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共有42家独角兽企业与354家准独角兽企业入选,知衣科技与阿里云、钉钉、菜鸟网络、微医、花西子等知名企业一同荣耀上榜。

知衣科技连续3年入选“杭州准独角兽企业”!

2021年与2022年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知衣科技一直致力于用AI助力服装行业,自2021年以来已连续3年入选“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并且于近年完成了由高瓴创投、万物创投、襄禾资本与CE Innovation Capital领投的3轮近1亿美金融资,表现出在人工智能领域迅猛的发展势头。

对于再次入选“2023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知衣科技感到莫大的荣幸与鼓舞。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AI助力服装行业”的初心与目标,协助服装品牌解决选款难、爆品少、主观风险高、设计效率低等难题,并将立足数据优势,结合知衣、知款、抖衣、美念、知小红、海外探款、炼丹炉等一系列针对鞋服行业、全品类的数据智能SaaS产品,进一步将先进的数字化技术赋能行业,从生产力角度带来革新。

 知衣科技连续3年入选“杭州准独角兽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