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品牌在德国ProWine上成为热点

资讯 TOM    2023-04-11 16:06

备受关注的国际顶级酒展——杜塞尔多夫葡萄酒和烈酒贸易展(ProWein)于近期成功举办,根据相关媒体披露的消息,今年有来自141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9000名零售、批发和美食行业的专业观众参展。在本届展会上,长城葡萄酒受到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展现了中国产区独特的风土魅力与深厚的中国葡萄酒文化。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品牌在德国ProWine上成为热点

据了解,来自中国7大主流葡萄酒产区的13个酒庄的100款葡萄酒在今年的展会中亮相,是展会的一大亮点,这一现象表明中国葡萄酒制造商在疫情后正在大举重返国际舞台。此次赴德参展的中国葡萄酒团队中不仅有长城这样的领军品牌,还有十多家中小酒庄,其中不少品牌都是首次在国际舞台上出现。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时间里,长城葡萄酒的展台前人头攒动,来自德国政界、商界、学界、媒体界的各界人士,华人、华侨的代表,以及德国当地的酒水经销商代表们驻足品尝美酒,感受中国葡萄酒的文化魅力。中粮长城酒业智利酒庄副总经理兼雷沃堡酒庄副总经理徐鹏哲,与李德美老师向葡萄酒爱好者介绍长城怀涿盆地产区与长城桑干酒庄的葡萄酒。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品牌在德国ProWine上成为热点

展会上,一些国际葡萄酒业界的专业人士表示,近年来,很多中国的葡萄酒产区已经能够与一些全球老牌的葡萄酒产区并驾齐驱,这表明中国的葡萄酒产业颇具潜力,特别是宁夏贺兰山区产的葡萄酒现在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绝对可以经得起国际比较。

早在2010年,长城天赋酒庄就在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布局,之后便主动承担起了龙头企业、龙头品牌的重任,该酒庄凭借着原材料以及酿造技术方面的优势,打造了众多现象级的产品,获得国际国内葡萄酒大奖150余个。

 葡萄酒哪个牌子好:长城品牌在德国ProWine上成为热点

长城葡萄酒等代表着中国风土的明星产品集中亮相ProWein,与来自世界葡萄酒领域的酿酒师、侍酒师、酒商代表、葡萄酒教育机构等专业人士展开深入交流,向世界推广来自中国优质佳酿的巨大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