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酒哪个品牌比较好:长城葡萄酒与众多艺术文化活动实现融合

资讯 TOM    2023-04-11 16:08

近日,第八届中国艺术金融年会在敦煌成功举办,敦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白甲龙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年会,中粮长城葡萄酒对本次活动进行独家赞助支持。

 葡萄酒哪个品牌比较好:长城葡萄酒与众多艺术文化活动实现融合

据了解,本届年会以“艺术金融创新与传统文化资源活化”为主题,众多专家们围绕年会主题进行了学术研讨,年会内容呈现出了艺术金融创新、传统文化资源活化、艺术传播等方面的最新动态和观点,为国内外艺术金融前沿理论研究、推动艺术金融探索实践、艺术资源活化利用等领域做出积极贡献。

中粮长城酒业副总经理唐东波在活动发表了致辞,他说,作为国内葡萄酒行业的领军企业,长城葡萄酒担负着新的时代和社会使命,这就需要我们构建起中国葡萄酒的文化自信,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符合新时代大众美好生活需求的葡萄酒文化和产品。

以对文化和艺术资源的挖掘带动产业的发展,是长城葡萄酒近几年产业文化发展和市场品牌建构的主要方向,特别是2022年中粮长城文化研究院的成立,更为长城葡萄酒创建民族葡萄酒品牌的视觉传播和产业文化,带来了丰富的文化价值和艺术审美价值。

 葡萄酒哪个品牌比较好:长城葡萄酒与众多艺术文化活动实现融合

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长城葡萄酒在为建立和培育、传播、表达中国消费者的葡萄酒文化体系,不断改进和完善中国人的葡萄酒消费认知,树立独有的中国式的葡萄酒品牌文化等方面已经做出了积极的示范。去年,长城葡萄酒经过一系列改革,以文化为品牌进行赋能,频繁给中国葡萄酒市场带来惊艳。

业内人士认为,不论是积极赞助中国艺术金融年会以获取艺术与金融方面融合发展的理论支持,还是支持参与艺术展览并形成产业文化的发展与艺术文化资产的深入联系,长城葡萄酒产业文化的发展内核始终都是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符合新时代大众美好生活需求的葡萄酒文化和产品价值。未来的时间里,长城还将采用“融合思维”,和众多的活动进行深入合作,推动中国葡萄酒文化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