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邮政局发布2022年快递服务满意度,顺丰速运第一

资讯 TOM    2023-04-11 16:15

2023年4月11日,国家邮政局发布关于2022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准时率测试结果的通告,其中,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前三名分别为顺丰、京东、邮政。这是顺丰连续第14年在国家邮政局快递服务满意度中排名第一。

 国家邮政局发布2022年快递服务满意度,顺丰速运第一

据国家邮政局披露,2022年调查范围覆盖50个城市,由2022年使用快递服务的用户对受理、揽收、投递、售后和信息5个方面进行满意度评价,共获得有效样本10万个。调查显示,2022年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为83.4分,同比微降0.3分。

作为行业龙头,顺丰多年来坚持长期可持续健康发展和前瞻长远的战略部署,通过扩充规模,升级产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已然是国内第一大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

顺丰是行业内最早实现末端快递“送货上门”的公司,为巩固自身在服务体验上的优势地位,提升客户满意度,今年3月30日起,顺丰“派件不上门,承诺必赔付”服务承诺已扩展至全国600余城市。这是自去年9月顺丰推出“不上门必赔付”承诺活动50城的基础上,进一步追求精益经营,深耕服务的一大举措。

今年是顺丰成立30周年,30年间顺丰凭借着强大的科技实力和不断夯实的物流服务网络,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内容,打造差异化的产品服务结构和优质服务举措,赢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未来,顺丰将始终注重以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为追求,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中国民营快递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