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人才蓓蕾计划 走进北京佳莲学校

资讯 TOM    2023-04-11 17:30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是国家发改委所属唯一公益智库型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教育创新与高端人才培养,发起的人才蓓蕾计划改变了众多学子的命运。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人才蓓蕾计划秘书处设在北京中改创新人才发展基金会,经过多年的发展,汇集了1500名世界名校的学联主席,如康奈尔大学前中国学联主席崔骏逸、帝国理工学院前中国学联主席周润智、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前中国学联主席孙国浩、纽约大学前学联主席蒋肖迪、密歇根大学前中国学联主席楚门等。此外,还有优秀在校生和毕业生近33万人,是目前规模最大、质量最优的名校留学人才资源库。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人才蓓蕾计划 走进北京佳莲学校

佳莲学校,自成立以来与北京四中合作办学,承接其国际课程项目。同时获得美国大学理事会、英国剑桥国际考评和香港考评局认证。开设了AP,Alevel,HKDSE等国际课程。学校还与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合作,开设初中部、普通高中部,除国家教学大纲课程外,增设了人工智能、艺术、曲棍球等特色课程。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人才蓓蕾计划 走进北京佳莲学校

学校全体师生采取住宿封闭式管理,设置小班教学(15至20人),师生比高达1:3。学校以“初、高中2+4一体化”及“一人一教育计划”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创造力、全球视野和领导力的未来人才。教学团队由经验丰富、充满激情的中外教师组成,带领学生们体验“双语人生”。

在申请世界名校时,佳莲学子倍受各国大学的青睐,四届毕业生百分之九十被世界顶尖大学录取。

此次合作,双方确立了多个合作方向,制定了数个活动为学生提供帮助。

 

开放日·佳莲大讲堂

未来,会有学联主席、优秀大学毕业生、驻华使馆教育参赞、海外名校招生官,来我校举办活动课程。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人才蓓蕾计划 走进北京佳莲学校

四月份开始,佳莲学校会利用每周末校园开放日时间,举办佳莲大讲堂和海外留学分享会等公益主题活动,面向有志通过国际课程冲击海外名校的家庭和学生免费开放。

 

升学辅导

上述人才资源还将为我校学生一对一制定升学辅导规划方案,开放日来参观的学生可现场一对一咨询,为孩子分析未来的学习思路。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人才蓓蕾计划 走进北京佳莲学校

 

海外学习·职业规划

学生并不是考入大学后就万事大吉了,除在校期间和申请环节的资源支持之外,对于通过我校前往海外学校的学生,人才蓓蕾计划将为学生在海外读书、生活、实习、工作以及回国发展方面提供帮助。

学生在即将毕业面临就业选择,不清楚未来方向、不了解国内政策时,人才蓓蕾计划会依托其得天独厚的资源,为学生提供回国就业的职业规划、资源分享以及在京工作、创业等提供帮助。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人才蓓蕾计划 走进北京佳莲学校

本周开放日,我校邀请了康奈尔大学前学联主席崔骏逸来校举办讲座,分享他的求学之路;并邀请了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专家——张刊,来为大家做大学升学指导规划及留学归国职业规划。

4月16日,期待与您见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