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金酱酒荣获中国酒业金樽奖,擘画品牌发展新蓝图

资讯 TOM    2023-04-11 18:08

4月11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3第八届中国酒业资本论坛暨中国酒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在成都举办,黄金酒业副总经理姜茂出席了本次盛会。

会上,黄金酱酒·贰拾陈酿荣获2023金樽奖“中国酒业明星产品TOP10”奖项。黄金酱酒·贰拾陈酿是黄金酒业推出的高端稀缺单品,集茅台镇7.5平方公里酱酒核心产区得天独厚的水源、气候及微生物环境于一身,以优质红缨子糯高粱为原料,恪守12987传统酱香工艺酿制而成,再经岁月沉淀,以其特立独行之品质,堪称酒中骄子、酱香典范。

 黄金酱酒荣获中国酒业金樽奖,擘画品牌发展新蓝图

聚光灯下,金樽奖投射了中国酒行业最权威、最专业的价值参考,为消费者和投资者奉献最值得信赖的价值指引。黄金酱酒·贰拾陈酿能够从众多酒水单品中脱颖而出,印证了其经典酱香品质,也再次彰显了新势力品牌黄金酱酒的硬核实力。

 黄金酱酒荣获中国酒业金樽奖,擘画品牌发展新蓝图

与此同时,在以“新势力崛起,将如何改变白酒战局”的主题圆桌论坛中,黄金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茂与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少军,水井坊公共关系事务副总裁洪宗华,川酒集团副总经理、川酒集团酱酒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德伟,东方证券酒饮料资深分析师蔡琪等一众酒业大咖面对面,以专业视角聚焦中国酒业市场新机遇,共同探讨了白酒赛道上新势力品牌对行业发展所带来的深远意义。

 黄金酱酒荣获中国酒业金樽奖,擘画品牌发展新蓝图

姜茂指出,没有品质走不久,没有品牌走不远。黄金酱酒作为行业内的黑马品牌,自带名酒基因,在新的发展机遇期,通过品质+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带动产品结构升级,同时在电商零售端持续发力,积极布局中低端消费市场,将在新时期迎来品牌新的爆发式增长。

自上市以来,黄金酱酒始终坚守品质,持续创新,通过不断破局发展,取得了骄人成绩,高质量发展成果得到了行业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未来,黄金酱酒将继续深耕酱酒市场,以品质为基,加强品牌建设,为白酒行业注入更强劲发展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