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信银行发布行业首个 3D 数字营业厅“零度空间”

资讯 TOM    2023-04-11 20:27

4 月 11 日,“AI 上逛银行”——百信银行数字营业厅“零度空间”产品发布会在新华媒体创意工场举行。百信银行行长李如东、新华网董事长刘健、百度副总裁李硕等领导嘉宾, 以及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出席发布会。会上,百信银行正式推出全新交互体验的 3D 数字营业厅——“零度空间”,该行的数字员工 AIYA 在活动现场参与互动并派发福利。

“ 零度空间”革新了传统银行的服务交互模式,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驱动下, 通过构建更有趣的 3D 数字空间、打造更好玩的内容互动社区、营造更愉悦的金融体验三大产品亮点,为年轻用户提供全新的沉浸式数字金融服务。

用户从百信银行 APP 首页进入“零度空间”,可以定制个性化、多模态的数字分身,实现与数字员工 AIYA 交流互动、购买专属理财产品、观看数字人直播、逛α星轮抽奖等全新极致体验。这既是百信银行对未来银行的一次全新探索,也是 AIGC 技术在数字银行的一次创新应用。

 百信银行发布行业首个 3D 数字营业厅“零度空间”

百信银行数字营业厅“零度空间”产品发布会现场

近年来, 我国数字经济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提档加速,正在深刻影响着各行各业,信息交 互形式、数字生产力和数字银行形态正在发生深刻变革。

“ 数字化是我们的开始, 数智化则是百信银行的现在和未来,一字之差可能是一个代际的变化,甚至可能是一个时代的跨越。科技创新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大航海时代,百信银行将始终坚持数字普惠金融初心,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创新优势,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百信力量。”百信银行行长李如东表示。

活动上,百信银行数字员工 AIYA 揭晓了“最高 1118 元现金红包”“集度汽车 ROBO1 一年使用权抽奖活动”专属福利彩蛋。此外,“零度空间”还推出了“购买专属基金免手续费”的福利活动回馈广大用户。据了解,数字营业厅试营业首月, 百信银行 APP 活跃度提升 20%,用户平均登录时长超过 15 分钟。

百信银行发布行业首个 3D 数字营业厅“零度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