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著名演员罗京民去世,享年67岁

资讯 TOM    2023-05-26 15:46

著名演员罗京民因病于5月26日凌晨在西安逝世,享年67岁。罗京民老师出演过众多优秀的影视剧,精湛的演技令观众折服,让大家记住了这位宝藏演员。罗京民老师,一路走好!

著名演员罗京民去世,享年67岁

 

【罗京民】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话剧演员。1990年,参演当代城乡社会生活剧《平凡的世界》,在剧中饰演王满银一角。2006年,出演军事剧《士兵突击》而被观众所熟知。2008年,主演抗战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同年,参演抗日剧《生死线》。2012年,主演剧情片《孙子从美国来》,并凭借该片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20届最佳低成本电影男演员。

代表作:《人生大事》、《山海情》、《猎风行动》、《情满九道弯》等。

 

感谢罗京民老师带给我们这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再见,罗京民老师。【TOM】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