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迪曾因简历照片错失工作机会,求职季逼近,简历照片有什么要求?

资讯 TOM    2023-05-05 14:27

2023年求职季正在渐渐逼近,有专家表示今年大学毕业生预计将达到恐怖的1158万人!众所周知,求职简历是面试的第一关,近日一则杨迪曾因简历照片错失工作机会的新闻登上热搜,可见简历照片的重要性。你知道简历照片用什么底色,具体有什么要求吗

 

杨迪曾因简历照片错失工作机会

近日,杨迪在参加湖南卫视综艺《嗨城市猎人》时分享了自己的趣事和经历。令网友惊讶的是,他竟然晒出了自己当年求职的简历照片!

为了凸显自己的幽默,杨迪在简历上放了一张自己倒挂在树上的照片,结果其他同学一个接一个收到简历,只有自己的简历石沉大海。网友看后纷纷表示:不愧是你,面试都能这么清新脱俗!

 

由此可见一张合适的简历照片绝对是求职必需品,那么简历照片有什么要求呢?

 

简历照片用什么底色?

一般不强制要求简历照片用某一种颜色,但建议选用蓝色作为底色,避免白色背景。其次,布置个人简历照片色彩最好遵循深背景色的原则,以蓝色为佳。最后,求职者可以穿深黑色、深褐色的西装、T恤等拍照,避免深紫、深蓝等深色系衣服。

 

简历照片尺寸多大为好?

简历照片尺寸不宜过大,一般用2寸或1寸即可。一般1寸照用得较多。其中,1英寸大小为:25mm×35mm,2英寸大小为:35mm×49mm。

 

简历照片需要穿正装吗?

不一定,也可以穿休闲装,遵循整洁得体的原则即可,但求职简历照片最好选择正装照,即使是休闲装,也不能太休闲,大家毕竟是为了求职去的。其次,照片一定要露出面部,最好不要有墨镜、帽檐等遮挡性的饰物。

 

有关杨迪曾因简历照片错失工作机会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你准备好自己的求职简历了吗?【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