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口秀不是法外之地!笑果被罚没1400多万元,回应:承认存在侥幸心理

资讯 TOM    2023-05-18 12:45

近日,笑果文化旗下艺人HOUSE李昊石在一天内连续两场笑果脱口秀中出现严重侮辱人民军队的情节,相关部门对笑果文化做出罚款1335万等处罚,对此,笑果文化回应:接受处罚,绝不推脱责任,绝不回避问题。

脱口秀不是法外之地!笑果被罚没1400多万元,回应:承认存在侥幸心理

根据演出管理条例,没收违法所得132万余元、罚款1335万余元;其次对涉案人员及其演出经纪机构、演出场所经营单位进一步依法依规追究责任;无限期暂停涉事公司在京所有演出活动。

对于这份处罚,笑果文化正式回应:“由于我们在思想上存在侥幸心理,在管理上存在重大漏洞,我们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整个团队陷入深深的痛心和自责。对此,我们诚恳地接受社会各界对我们的严厉批评,将痛定思痛。”

 

目前,笑果文化已发布声明称解除涉事演员house的劳动合同和艺人经济合同;对公司高管团队和相关业务团队分别留职察看、降薪;全面整顿全国所属的各地线下演出业务;妥善平稳处理退票相关事宜。

 

事情虽告一段落,但这件事值得人深思。近年来,脱口秀行业规模不断扩大,市场乱象也随着脱口秀的“红”而来。有脱口秀艺人表示,行业准入门槛过低也许是原因之一,没人教给他们艺德。也许脱口秀行业要像当年的直播行业一样,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沉淀下来。

 

正如罗翔曾经所说的那样:脱口秀不是法外之地。也有专家表示:有人认为脱口秀表演应得到大家多一些的包容。但从这次事件来看,这个观点并不正确,向公众传播的所有艺术都应遵守现有法律规定和公序良俗。

 

有关笑果脱口秀事件的内容就到这里,你怎么看待此事呢?【TOM】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