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批量发送邮件可以发给多少人?邮箱批量发送邮件怎么发?

资讯 TOM    2023-05-09 11:04

邮箱批量发送邮件是主流的推广方法之一,很多人在使用,但是遇到的问题也很有很多,例如不清楚邮箱批量发送邮件可发给多少人邮箱批量发送邮件怎么发等。那么,有什么邮箱适合批量群发邮件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邮箱批量发送邮件可发给多少人?

大部分的免费邮箱发信数量都是有限制的,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群发数量更多的邮箱例如tom vip邮箱,每次支持群发500封邮件,对于日常需要大量发送邮件的人来说很方便。

邮箱批量发送邮件可以发给多少人?邮箱批量发送邮件怎么发?

 

邮箱批量发送邮件怎么发?

在群发邮件时,一定要用可以群发单显的邮箱。一般情况下群发的邮件,一个收件人会看到其他所有收件人账号,很影响观感,但开启群发单显后,每个收件人只能看见自己的账号,看起来更简洁。

邮箱批量发送邮件可以发给多少人?邮箱批量发送邮件怎么发?

综上所述,tom vip邮箱在邮件批量群发可以一次发送500封邮件,在发送时开启群发单显功能,能避免收件人查看到其他收信账号,适合日常群发邮件使用。如果还想了解更多,也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绍。【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