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氏联合集团董事长韩忠朝院士受邀参加欧美同学会第三届中德科技论坛

资讯 TOM    2023-05-26 13:13

5月24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届中德科技论坛在历史文化名城、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福建泉州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中科院院士丁仲礼,中共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陈旭在开幕式上致辞。德国联邦议院前副议长、德中议会小组主席、前联邦内政部长汉斯-彼得·弗里德里希视频致辞,中国德国友好协会会长、中国驻德国前大使史明德,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鲁彦出席并致辞。汉氏联合集团董事长韩忠朝院士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在平行论坛上发表了演讲,分享细胞科技前沿动态,分析干细胞产业发展现状,助推生物医药行业发展。

汉氏联合集团董事长韩忠朝院士受邀参加欧美同学会第三届中德科技论坛

本次论坛以“携手共创中德科技合作新未来:相互成就 共同发展”为主题,举办主旨演讲,并召开数字经济与智能制造、新能源与汽车产业发展、生命科学与新医药三个平行论坛。由欧美同学会主办,中国德国友好协会联合主办,福建省泉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韩忠朝院士在《生命科学与新医药》论坛中,讲述了国际干细胞科技发展现状与未来展望情况。当前,全球细胞治疗领域前景非常广阔,尤其是以干细胞和免疫细胞为代表的细胞产品市场增长迅速。虽然中国目前还没有干细胞药物上市,但其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势头强劲,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产干细胞新药临床试验申请获批,这些新药在未来几年或将陆续上市。

汉氏联合集团董事长韩忠朝院士受邀参加欧美同学会第三届中德科技论坛

汉氏药业总部迁至福建泉州,建设面向国际的干细胞新药产业化基地和细胞治疗与再生医学临床转化中心,进一步促进干细胞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汉氏药业目前已有多款1类新药临床试验申请获批在进行临床试验,在国内干细胞新药研发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汉氏联合集团董事长韩忠朝院士受邀参加欧美同学会第三届中德科技论坛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的全国性留学人员组织,成立于1913年。1913年10月,在辛亥革命创立共和、建立民国的时代潮流下,欧美同学会在北京诞生,顾维钧、周诒春、詹天佑、蔡元培等知名海归成为创立者和早期会员。现有42家地方组织,2家团体会员,15个国别和地区分会,个人会员突破22万人,现有常务理事125人,理事287人,海外理事35人。与主要留学国家的100多个海外留学人员团体建立了密切联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