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瓶酒时代,懂酒的你怎能不懂叙府经典白盖?

资讯 TOM    2023-05-26 12:08

光瓶酒时代,懂酒的你怎能不懂叙府经典白盖?

在白酒行业,过去不论是品牌、经销商还是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包装设计都抱有执念,认为包装越高级,产品就越好,即便价格水涨船高也是理所当然,这种非理性的消费行为导致了白酒行业对于产品品质以及价值属性的关注度下降。

如今,随着“新国标”的落地,白酒行业迎来了品质“革命”,消费者对于白酒品质的鉴别能力进一步提高。同时,消费升级带来消费水平和消费质量的提高,广大消费者逐渐回归理性,大家购买白酒类产品更加看重产品的品质和情感价值,“高性价比”成为主要的消费关键词之一。

在上述背景下,作为白酒行业重要赛道之一的光瓶酒迎来了属于它的时代。一方面,“新国标”的发布对光瓶酒的品质提出了高要求,过去通过添加薯类食用酒精、非自身发酵产生的呈色呈香呈味物质的做法不再适用,固态纯粮酿造大势所趋;另一方面,光瓶酒无包装设计的特点造就了产品的价格亲民,随着品质的上升,光瓶酒的消费场景也更加丰富,对于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也就更容易满足。

 

酒的江湖,够“爽”才够劲

时代的不断发展,带来了需求的持续更迭,从传统盒装酒到光瓶酒,大家都不再满足于纯粹的喝,而是更加享受喝酒过程中的独特体验,以及过程所带来的精神愉悦。怎样让喝酒这件事变得“爽”既是消费者的追求,也是品牌需要重点关注的,除了在酒的品质上下功夫,更需要在酒的内涵和情感价值上做文章。

光瓶酒时代,懂酒的你怎能不懂叙府经典白盖?

作为当前光瓶酒赛道的搅局者和先行者,叙府深谙此道,从一年前全新光瓶酒产品叙府经典白盖的推出,到今年5月底即将迎来的产品发布会,叙府不断发力,持续深耕,通过在产品品质和内涵上集中发力,打出了“越喝越爽”的产品口号。品质层面,经典白盖传承了叙府的国优基因,让产品能够从口感上来满足消费者的基础需求;内涵层面,叙府经典白盖被赋予了“江湖气”“烟火气”,通过与多元化的消费场景深度链接,让产品的“爽”被赋予了更有价值的情感意义,“真实不做作,潇洒闯江湖”既是产品的核心价值观,同时也是广大消费者的理想生活状态。

 

众望所归,是实力与魅力兼具

虽然目前叙府经典白盖的成绩和口碑双丰收,但其实一开始,叙府的目标并不是经典白盖,而是一款高端盒装白酒,经过老基地老工艺老窖池的老酒勾调,一款既有国优经典的老味道,又符合当下消费口感主流的佳作问世,样酒一出来便获得了最懂酒的宜宾人、最挑剔的经销商的认可,赞叹之余,叙府又开始思考如何让更多人能喝到更好的酒。于是,结合当前的市场环境以及叙府自身的品牌理念,在光瓶酒大热的当下,回归初心,回归品质,一款绝不逊色市场中高价位盒装酒品的光瓶酒——叙府•经典白盖诞生了。

光瓶酒时代,懂酒的你怎能不懂叙府经典白盖?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光瓶酒产品的价格区间基本固定在100元以内,长期难以突破,这不仅导致消费者对光瓶酒产生价低质低的刻板印象,也让行业发展有一定局限性。叙府经典白盖以159元定价面向消费者,在打破固有印象的同时无疑也给市场带来了更多可能和信心。

回顾叙府•经典白盖的诞生与出圈,我们不难发现,从高端限量盒装酒摇身一变成品质光瓶酒,从小圈层认可到俘获广大消费者的心,其中既包含了品牌对于“酿老百姓喝得起的纯粮好酒”初心的坚持,也有众多懂酒之人爱酒之人的品味和分享。好品牌造就好产品,好产品催生好口碑,可以说,正是叙府经典白盖的绝对实力让广大消费者不断发现它的内涵和魅力。

 

白盖出世,引领光瓶酒江湖

到目前为止,叙府经典白盖已上市一年有余,经过前期的沉淀,品质层面的成绩毋庸置疑,不论行业还是消费者对此都是一致认可。但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光有品质还远远不够,相关报告显示,新国标的落地将对光瓶酒产生更强的指引性及约束力,市场竞争将是品牌、品质和渠道的综合博弈。同时,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和消费场景的丰富,消费者对产品的情感价值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光瓶酒时代,懂酒的你怎能不懂叙府经典白盖?

据悉,随着今年5月底即将到来的叙府•经典白盖产品发布会,届时又将会有一波新的产品亮点释出,其中包括产品核心内涵的深度扩散,以及IP形象的创新发布等。另外,围绕“寻找1000个懂酒的你”,叙府也将此次发布会打造成了一场懂酒之人齐聚的盛会,相信经过此次发布会的铺垫,叙府经典白盖会被更多人认识和喜欢,其产品竞争力也会进一步加强。

随着光瓶酒热度的持续走高,光瓶酒市场蓝海已显,叙府经典白盖依托深厚的品牌背景应运而生,以品质优势抢占市场先机,同时深耕产品价值和创意玩法,让市场和消费者眼前一亮。接下来,叙府又将以何种姿态占领行业高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