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身型高定领域的新锐服装设计师钟孟伶 坚守初心 倾己付出

资讯 TOM    2023-05-15 10:00

“服装设计无疑是一个自带美与时尚光环的令人欣羡的职业,伸展台上一件件魅力四射的服装,更为设计师带来无比的荣誉和丰厚的回报。但其实所有的光彩背后竟是许多不眠夜和无尽的焦虑,痛苦的反复的自我怀疑自我否定是对呕心沥血一词的极致表现。”钟孟伶如此描述服装设计师职业打破了许多女生的职业梦幻,这的确不是只靠热爱服装和些许才能就可以成就的,而更多的是坚韧、勤苦并要耐得住寂寞和压力。

全身型高定领域的新锐服装设计师钟孟伶 坚守初心 倾己付出

钟孟伶自从帕森斯服装硕士专业毕业以后,深知需要经受更多磨练才能发展,于是进入多家公司参与设计实践并和纽约当地新锐服装艺术家Alex Yarally合作。钟孟伶还在知名帕森校友的工作室Loring New York中展示了永续设计的多样性,她与创版者Long Xu拆解废弃的牛仔裤重新组合打板生成崭新的设计作品,每一道工序和每一处手工细节都把工匠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能否想象只一件衣服就整整耗时五个工作日吗?此系列参与了纽约服装周官方行程,而且服装的展示打破了墨守成规的走秀模式,他们设计出酷似博物馆展览的空间,让观赏者近距离的欣赏服装,她认为若拉开了观赏者与服装的距离,那看到的轮廓便是虚无的。为此,钟孟伶尽心尽力追求每个细节的完美,哪怕耗费巨大的时间成本也在所不惜,她要让每一位顾客于细节处见惊奇而获得高定服务的超值体验。

全身型高定领域的新锐服装设计师钟孟伶 坚守初心 倾己付出

后来,为了追随自己的梦想———高级订制,钟孟伶加入了纽约新锐设计师品牌Danielle Frankel Studio。其品牌的服装被众多高级名流所青睐,发表完的2023系列也是反响很好,除了受到美国Vogue杂志大力支持外,美国的“第一孙女”就是穿这家婚纱在白宫结婚的。进入如次高端的品牌进行设计的工作,钟孟伶对所有设计的细节也是越发精致。客制化专版染色、特异性蕾丝花样排版和独特的布料开发使用等各式复杂的工作都使她对高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全身型高定领域的新锐服装设计师钟孟伶 坚守初心 倾己付出

工作之余,为了拓视野,钟孟伶与纽约当地艺术家Alex Yarally 一起合作,该设计师的中心思想是追求服装的美感不该只局限于模特儿身材或是普通人身材,许多被众人忽视的群体比如身形非常丰腴的人也该享有美的权利并坚持时尚是属于所有种族,不同体态和性别的理念。于是钟孟伶和她的伙伴们为许多用户量身设计制作出更为多样合身的服装并获得认可。

在竞争激烈的设计领域,钟孟伶所倾出的对职业的热爱,勤勉与才华,是任何挫折和痛苦都不能阻断无法浇灭的。期待钟孟伶更为精彩的设计作品,也祝福她在艺术道路上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