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学月嫂都去了爱月宝

资讯 TOM    2023-05-15 10:06

近年来,母婴服务培训行业迎来飞速发展,与此同时,也滋生了很多现实性问题。比如,缺乏规范的母婴护理培训体系、培训教材不统一、培训老师资质不足、没有专门的培训场所等。

乱象丛生的母婴培训行业,导致服务口碑良莠不齐,而由此所产生的负面影响,大多只能由月嫂、育婴师等从业人员自己买单。

 

爱月宝,我们不一样

作为母婴培训行业的一股清流,爱月宝主张做不一样的月嫂公司。我们认为母婴服务事业,既是生意也是公益,爱月宝关注母婴护理员成长,尊重母婴护理员人格,倡导分享文化。

为什么学月嫂都去了爱月宝

在爱月宝母婴服务连锁机构,我们希望让雇主感受到服务的喜悦,也要让母婴护理员,感受到爱月宝之家的温暖。

为什么学月嫂都去了爱月宝

爱月宝,变培训为教育

为改变中国母婴服务行业而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而努力,爱月宝变母婴护理培训为母婴护理教育。关注母婴从业人员技能的提升与人格的成长,通过5大核心优势,让学员学到真本领,轻松上户拿高薪。

 

1十年品牌,我们够实力

如果你担心被骗,选择爱月宝更放心。雄厚的品牌实力,让学员越了解越信赖。

为什么学月嫂都去了爱月宝

爱月宝,是人社局批准的合规办学机构,十年母婴护理职业教育经验,口碑有保障。目前旗下专业职业学校九家,已累计培养母婴护理师近100000名。就业率80%以上,是培养精英月嫂的黄埔军校。

 

2强大师资,我们够挑剔

学员选择的背后,是爱月宝对月嫂职业教育的精益求精。爱月宝以挑剔的眼光,铸就强大的师资团队。

为什么学月嫂都去了爱月宝

专业化的百人教学队伍,通过7层考核机制层层筛选,全员持证上岗,均具有多年母婴护理实践经验,专业技术硬。行业资深导师亲授,学会为止,让学习事半功倍少走弯路。

为什么学月嫂都去了爱月宝

3完善教学,我们够专业

学员说好,才是真的好;上户不退单,才是真过关。爱月宝完善的教学体系,让学员学得会、学得通、学得精

为什么学月嫂都去了爱月宝
为什么学月嫂都去了爱月宝

依托十年成熟教学及母婴服务经验,爱月宝自主研发了“理论+实操+岗中辅导”的完善教学体系,雇主需要什么我们培训什么。优化教学设施,人手一套高端的母婴护理用具包,上手实操教学;教学场景按照上户实际需要打造,模拟仿生“第二家庭”,让学员在教学中提前进入上户模式。

为什么学月嫂都去了爱月宝

4自有中介,我们够用心

用心服务,用爱成就。爱月宝的学员,考核成功颁发职业证书;同时通过自有中介推荐就业,帮助学员斩获高薪。

为什么学月嫂都去了爱月宝

自有中介模式,一手雇主,一手月嫂、育婴师,爱月宝将双手交握,将学员推荐给高端雇主和母婴服务机构。门店订单多,就业渠道广,只要专业技能过硬,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

为什么学月嫂都去了爱月宝

5专属售后,我们够真诚

在爱月宝,培训结束不是服务的终止,而是服务的开始。学员专属售后服务,让月嫂上户更游刃有余。

每一名学员,都有一名专属母婴顾问负责一对一带领成长;上户前设置“岗前实训营”,由专业老师负责岗前培训指导;上户后设置“上户辅导群”,随时解决学员遇到的问题;并开设月嫂教育在线课堂,专业老师免费传授经验教训,真正实现,扶上马,送一程。

为什么学月嫂都去了爱月宝
为什么学月嫂都去了爱月宝

历经十年厚积薄发,爱月宝已成长为国内母婴护理服务连锁品牌的领行者。截至目前,爱月宝门店已遍布全国近200个城市,旗下专业职业学校九家,已累计培养母婴护理师近十万名,服务15万多个家庭,已晋升为全国母婴护理行业3大品牌之一。

未来,爱月宝将始终坚持,以己之力给社会给学员带来温暖,帮助更多女性朋友实现高薪就业。选择爱月宝,给你希望,让你强大。

 为什么学月嫂都去了爱月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