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瑞人才荣膺“2023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大奖”

资讯 TOM    2023-05-15 10:58

5月11日,人力资源服务业旗帜性商业奖项2023金帜奖(HRFLAG AWARDS)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中国领先的一体化人力资源服务及数字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人瑞人才获颁“2023金帜奖(HRFLAG AWARDS)-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大奖”。

人瑞人才荣膺“2023年度人力资源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大奖”

据了解,本次评选共吸引了613家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申报,历时3个月评选过程中,遵循「寻找旗帜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之理念,评选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各细分领域旗帜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表彰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提供优质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

人瑞人才近年来通过持续的技术和服务创新拥抱数字化变革浪潮、助力数字中国建设,为中国企业提供数字人才动力。

体现在技术端,人瑞人才坚持以技术驱动人力资源服务,在原有的一体化人力资源生态系统基础上,开发DTO业务一体化管理平台(瑞智系统),为DTO客户提供更贴身服务:该平台旨在实现人员、业务的数字化管理,有助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增加安全性。

2022年12月31日,该系统的项目管理和招聘模块已上线,同时亦针对信息技术及数字化人才岗位引入定制化功能,包括:升级简历库精准匹配功能,以展示候选人技能优势、项目经验和技术能力,并增加了工作台功能,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招聘入职及服务进程管理列表。

此外,人瑞人才还建设数字化运营与客服业务一体化管理平台(瑞博系统),并升级香聘平台并更名为青云网聘平台,为企业客户及候选人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在业务端,人瑞人才在集团设立了数字化人才招聘中心(DTRC)和DTO服务部,以集中管理,提升服务效率及准确度。集团亦在苏州设立了专门的数字化人才招聘中心,为客户提供业务发展所需的复合型人才。

除了通过持续的业务变革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外,人瑞人才还持续致力于通过生产专业内容输出服务标准,引领行业健康规范发展。此前不久,人瑞人才联合德勤中国发布了《产业数字人才研究与发展报告(2023)》。

该报告聚焦数字中国建设,不但在国内首次对包括互联网、智能制造、智能汽车、人工智能、金融等11个重点产业的数字人才发展作出全面梳理与分析,更针对性给出“井”型数字人才能力模型、“数字人才实训基地”、“社会化共享用工大平台”等解决方案,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人才管理提供直接助力。

体现在收入上,人瑞人才的数字化转型效果显著。根据人瑞人才2022年报,即使面对2022年充满变化与挑战的经济环境,人瑞人才的业务发展仍然表现出了极强的增长韧性,尤其是撇除来自一位主要客户的收入(合作协议于2022年1月中旬届满)之外,人瑞人才的综合灵活用工业务收入由2021年的约28.8亿元增长至2022年的约35.4亿元,同比增长约23.0%。

2022年上半年毛利率约3.8%,下半年毛利率约6.2%,毛利率水平逐步恢复。数字技术与云服务这一战略业务上的业绩表现抢眼,计入于去年9月收购交割完成的上海思芮的业务,该业务年复合增长率高达549.9%。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