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企虹酒业破冰白酒圈 五粮液出品私人定制白酒新模式

资讯 TOM    2023-05-15 11:03

疫情三年,国内消费市场整体增长缓慢,用户需求也因疫情的推动而进化,新消费、新零售、个性化及数字经济和私欲流量等关键词成为了疫情后带给我们的新商业模式思考。

白酒产业,作为国内重要的国民经济支柱之一,疫情期间,整体市场亦有影响。在全国性消费市场暂缓的情况下,白酒行业虽然出现短暂的产业利好高峰,但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固守传统分销模式,终究会有其局限性。

 

面对新消费市场,变则通,不变则不通

如何在疫情后时代,重启白酒产业经济?中企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现应表示:要敢于破圈白酒行业传统销售模式,积极面对新消费市场、用户迭代及产业数字化的进程变革而调整运营策略。中企虹投资旗下的中企虹酒业,历经多年产业运营,与国内众多白酒品牌及厂商建立了深厚稳固的供应链战略合作体系。

在新消费市场及数字经济的大势下,中企虹酒业依据自身白酒行业资源优势及数字化供应链体系的网络建设优势,于2023年推出——“中企红酒品私人定制”品牌,是以“一站式”白酒私人定制为核心模式的白酒私定运营平台。

中企虹酒业破冰白酒圈 五粮液出品私人定制白酒新模式

 

携手五粮液品牌出品,创“一站式”白酒私人定制模式

作为五粮液官方授权的的高级别合作伙伴,亦是基于中企虹酒业与五粮液多年的供应链体系合作信任。五粮液凭借其雄厚的产业实力及深谙酿酒工艺的团队,成为了“中企红酒品私人定制”平台产品的坚强后盾。

双方互信互利,针对新消费观念、新营销场景、新生产流通等白酒新商业环境,以五粮液出品的私定酒产品业务模块为基础,“中企红酒品私定”平台推出多款备受市场认可的五粮液出品私定系列产品。借势白酒产业私人定制模式蓝海市场的到来,有力的对国内白酒市场需求进行了深度创新,旨在进一步满足新消费人群对五粮液这一高端白酒品牌的个性化需求及追捧。

中企虹酒业破冰白酒圈 五粮液出品私人定制白酒新模式

中企虹酒业表示,随着与五粮液品牌出品的私定白酒业务模式的深度合作,之后将继续深耕白酒产业新消费场景,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及商业代理伙伴打造更为优质、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嫁接五粮液的品牌品质和文化价值,结合数字化为其注入更为丰富的产品内涵,以新白酒产业营销模式推动中国酒业市场的不断发展与再次繁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