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振兴民族产业 雪川农业集团斩获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两大奖项

资讯 TOM    2023-05-26 15:25

近日,第十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年会以“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企业家力量”为主题,汇聚政、商、学领域的千余影响力人物,聚焦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企业家的新使命与新担当。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经济学家樊纲、福耀玻璃董事长曹德旺、雪川农业集团总裁王楠等人受邀参会。

振兴民族产业 雪川农业集团斩获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两大奖项

 

权威肯定 再获殊荣

本届年会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企业家日报社、中企会(北京)企业家俱乐部联合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慈善总会为支持单位,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商务厅协办,下设多个分会场和论坛,围绕ESG助力“双碳”目标、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企业家精神与企业“干闯投”活力等展开主题演讲、论坛、对话,纵论可持续发展之道,探讨转型之策,为区域、城市、企业的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本次大会还就携手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为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授奖,其中,雪川农业集团总裁王楠荣获“2022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奖”,雪川农业集团凭借在马铃薯行业的杰出贡献和领导地位荣膺“2022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殊荣。

图片包含 图示描述已自动生成

 

产业报国 企业担当

企业家精神激发着新时代企业家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引导着企业在更高站位上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雪川农业集团王楠为代表的企业家们,在强国建设指引下,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变革创新,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回报社会,为实现“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贡献智慧和力量。

产业报国,实业报国。王楠带领雪川农业集团扛起振兴民族薯业的大旗,在中国马铃薯新品种选育、规范化田间栽培管理、机械化种植、智能化储藏及深加工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将雪川农业集团打造为国内集育、繁、推、储、加、销于一体的马铃薯全产业链集团化企业。

振兴民族产业 雪川农业集团斩获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两大奖项

多年来,雪川农业集团以始终如一的热忱,持之以恒的行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爱发声,为爱助力,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践行大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在王楠领导下的雪川农业集团积极奉献爱心、投身公益、产业扶贫、捐资助学、救助灾害、助力冬奥,把温暖带进千家万户,带领了多地农民脱贫致富。

总有一些人身体力行,不断推动社会和谐发展,总有一些人肩负使命,不断创造社会价值和公益奇迹,总有一些人不忘初心,凝聚企业家精神,把中国民族产业推向世界。本次雪川农业集团及总裁王楠荣获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两大奖项,正是业内与社会对雪川农业集团长期践行社会价值和责任,推动产业扶贫,振兴民族产业的最佳认可。

未来,雪川农业集团将继续聚焦产业振兴,一手抓企业的自身发展,一手继续承担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遵循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不断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