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大湾区共构新格局,香港玉湖集团受邀出席武汉招商引资大会

资讯 TOM    2023-05-26 16:58

5月8日,“携手大湾区 共构新格局”武汉招商引资暨武汉新城推介大会在深圳举办香港玉湖集团受邀出席,董事局主席黄向墨在大会上发言。

携手大湾区共构新格局,香港玉湖集团受邀出席武汉招商引资大会

大会现场

据长江日报报道,来自瑞安集团、创维集团、玉湖集团、华大集团、迈瑞医疗、华侨城集团、深投控股等150余位世界500强、全球知名外企、重点央企、民营500强以及重点商协会的高层现场参会,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携手大湾区共构新格局,香港玉湖集团受邀出席武汉招商引资大会

黄向墨发言

► 玉湖集团是⼀家跨国港资企业,2020年开始到武汉投资,亲身见证、参与了武汉人民抗击疫情、建设家园、发展经济的伟大实践。

► 三年来,玉湖集团已在全国投资150亿元以上,打造玉湖冷链交易园区集群,广州、武汉、成都、眉山、揭阳等项目均已开工建设。其中广州园区将于今年开业运营,其他开工的园区也将在明年全部开业。这五个项目都被所在省份列为了省重点项目,是目前中国在建的最大冷链项目群。

► 武汉是玉湖冷链布局的关键节点。玉湖集团在武汉投资逾30亿元建设冷链交易园区,打造玉湖冷链华中总部。该项目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园区库容约22万吨,打造华中地区全球冷链产品⼀级市场。2022年3月项目用地在黄陂区摘牌,实现拿地即开工。

► 迄今,玉湖冷链(武汉)交易中心项目已经列入湖北省重点项目、武汉市级重大项目、武汉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入选武汉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库,获颁“2022年度黄陂区外经贸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此外,该项目近日还获评“⼀级(三星)绿色仓库”,这是该领域国家最高等级资质。

► 在投资建设过程中,玉湖集团充分体验到武汉在经济社会发展和营商环境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受到武汉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国际服务水平。玉湖集团坚定看好武汉发展前景,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尽早投产达效,并将充分借助和发挥武汉的辐射带动作用,在武汉其它地区积极规划、拓展网络布局,扩大投资。

► 玉湖集团将发挥自身在全球产业链上的优势,携手海内外合作伙伴,在武汉打造国际冷链产业高地,共同助力构建双循环产业格局。

据长江日报报道,大湾区是武汉重要的投资来源地、产业协作地,武汉也是大湾区企业投资拓展的重要城市。一大批龙头企业在武汉都有重大布局,为武汉产业转型升级换道超车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武汉与大湾区的相互了解,为两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产业共创,共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了新机遇。

玉湖集团是一家有二十多年历史的跨国实业投资集团,总部设于香港,由祖籍广东的香港企业家、著名爱国侨领黄向墨先生创立。黄向墨先生现任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华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香港选委会委员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会议成员。玉湖冷链是玉湖集团旗下的冷链食品供应链企业,依托自有的国际高标数智化冷链园区产业集群,提供一站式国内外代采、仓干配物流解决方案、全链路创新金融支持、高品质生活办公服务,打造线下流通标准,赋能线上数智贸易,构建双循环产业生态,获得“2022年度社会价值企业”殊荣。

目前,玉湖冷链广州、成都、眉山、武汉四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揭阳项目已完成土地摘牌,五个项目分别列为广东、四川、湖北三省的省重点项目,是目前中国在建的最大冷链项目群。此外广州项目在“十四五”期间广东省与跨国企业合作发展项目中排名第一;成都项目是成都“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眉山项目入选四川省大型区域商品分拨配送中心试点项目;武汉项目入选武汉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武汉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十四五”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