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车就得选“大厂出品”,合资品牌绝对是大厂第一梯队

资讯 TOM    2023-05-15 13:59

随着造车新势力的崛起,作为耐用消费品的汽车,定位有点向科技产品转向的意思,但真正懂车的都知道,现阶段就把汽车当做科技产品是不现实的,即便未来智能电动时代真的到来,汽车能成为科技产品,也不可能真正成为科技“快消”产品。

这跟汽车的安全属性相关,也跟其远超其他工业制品的复杂程度有关,手机死机了重启就行,行驶中的车辆要是出了问题,可就很危险了,而因为其复杂程度,就决定了不是谁都能造车的,所以在选择汽车产品时,更应该优先考虑“大厂出品”。

选车就得选“大厂出品”,合资品牌绝对是大厂第一梯队

在汽车行业中,合资品牌绝对是“大厂”的第一梯队,而在合资品牌中,上汽大众是“大厂中的大厂”,奠定了上汽大众大厂领军者地位的除了出众的可靠性,还有领先的本土化研发创新实力。

 

2600万用户的选择,口碑骗不了人

深耕中国市场近40年,上汽大众累计销量达到了2600万辆,而众所周知,中国消费者买车特别重视“熟人口碑”,买车之前总会问问身边的亲戚朋友都买了什么车,然后选个大家都说好的,所以上汽大众的2600万辆背后是多年的有口皆碑。

能有这么好的口碑,自然是上汽大众在车主的日常使用中,在产品品质、可靠性方面都有着超越对手的优秀表现,而这得益于上汽大众深厚的制造底蕴和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

选车就得选“大厂出品”,合资品牌绝对是大厂第一梯队

对于上汽大众而言,质量就是企业生命,这一理念贯穿产品的全生命周期,高品质的产品来自全生命周期的高质量基因与品控保障,上汽大众从研发、规划、生产一直到销售整个生命周期都构建了全价值链的质量管理体系;例如质保部门从产品初期策划开始,便与各核心部门协同作战,制定质量目标,明确研发与生产的指标。

选车就得选“大厂出品”,合资品牌绝对是大厂第一梯队

以ID.家族为例,为了保障其高品质,上汽大众投资170亿元建造了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首个专为MEB平台生产车型的工厂,并引入多项大众汽车集团首次、国内首次使用的前沿技术。不仅如此,该工厂拥有高度自动化的设备,车身车间的自动化率高达84%,总装车间自动化率达26.2%。

目前,ID.家族上市时间也不短了,已经拥有了不少消费者,而他们对于ID.家族车型的品质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凭借好口碑的不断发酵,上汽大众ID.家族已经成了不少消费者靠谱电动车的首选。

 

持续加码研发投入,打造最懂国人的车

作为中国最早的合资车企,上汽大众从成立之初就肩负着为中国汽车产业现代化寻找可行路径的重任,所以一直非常重视研发创新,并在过去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加码研发投入,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符合他们需求的车型。

回顾其发展历程,上汽大众通过成立汽车研发技术中心,培养高效率、高素质团队,迅速成为了具备国内领先研发能力的汽车制造企业,在经历了“技术引进和国产化——联合开发——自主研发”三个主要阶段后,蜕变成为了国内一流的合资车企。

选车就得选“大厂出品”,合资品牌绝对是大厂第一梯队

举个例子你就知道上汽大众为什么被称为最懂国人的合资企业了,为了打造更适合国人的汽车,上汽大众不仅会走进消费者的家去做市场调研,更是会成立专属的中国人体数据库、中国车内常用物品数据库,甚至在车内的储物空间等设计上契合中国消费习惯,打造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NVH性能。

在这种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上汽大众成了“爆款制造机”,桑塔纳、帕萨特、途观、朗逸等等,无一不是细分市场的领头羊,并成为整个行业学习和对标的对象,即便切换到新能源车时代,上汽大众打造的ID.家族也是合资纯电动车当之无愧的领跑者。

选车就得选“大厂出品”,合资品牌绝对是大厂第一梯队

此外,近些年上汽大众转型速度越来越快,大量新技术、新车型都在陆续落地,并获得当下挑剔的年轻消费群体越来越多的认可,用户群体不断年轻化。综合上述内容来看,市场固然越来越热闹、选择越来越多,但回归汽车本质,还是上汽大众这样的老司机出品更可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