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首创!卡萨帝光年套系斩获艾普兰年度设计奖

资讯 TOM    2023-05-04 11:44

下班回家,只要一句话就能获得健康的清新空气;走入厨房,冰箱会根据食材主动搭配食谱;当你熟睡,卧室会适时调节空气状态,保持一夜舒适。这并不是发生在科幻电影里的剧情,而是用户在卡萨帝光年套系中的真实场景体验。

4月29日,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3)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从2012年至今,这项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奖项,先后被授予了众多优秀产品。而在今年,行业首创云岩白色系的卡萨帝光年套系首次获得了艾普兰年度设计奖。

行业首创!卡萨帝光年套系斩获艾普兰年度设计奖

 

频现智慧场景,AWE2023顺应用户需求新趋势

在今年的AWE中会发现这样一个特点,很多家电品牌都在现场搭建了生活场景,既有客厅、厨房这样的特定空间,也有通过套系产品实现全屋覆盖的智慧场景。可见,场景化与套系化的趋势已经成为业界共识。

事实上,从调查数据也能看出这一趋势。奥维云网发布的《2022中国套系家电研究报告》就显示,超9成用户表示“有较高兴趣”购买套系家电。但是,为何消费者会对套系产品有如此兴趣呢?

答案就是“用户的需求变了”。以前,只要冰箱能保鲜、洗衣机能清洁衣物、空调能制冷制热,就可以满足多数人的需求。但现在,用户希望冰箱在保鲜之余还能成为“帮厨”;洗衣机不仅能清洁,还要帮自己打扮得精致得体;空调要“知冷知热”,主动提供舒适空气。要实现这些体验,仅靠一款产品恐怕难以完成,因此通过套系产品建立智慧场景,就成了满足需求的必经之路。

行业首创!卡萨帝光年套系斩获艾普兰年度设计奖

 

落地全屋场景,光年套系打造智慧新生活

如今,这些看似“科幻”的念头,都在光年套系打造的全屋场景里实现了。在厨房场景,将食材搭配食材管夹,就能被冰箱自动识别,烹饪时既能推荐适合的食谱,也能主动为厨电设置烹饪程序;饭后观看电视,简单一句话就能让空调吹出定制的舒适风感;入睡前走进浴室,热水器已准备好热水,并调节到你需要的舒适温度。而能实现这样的场景体验,主要得益于卡萨帝对科技与场景的理解。

科技是产品的基础。卡萨帝光年套系原创平嵌科技,不但让冰箱两侧“0闪缝”嵌入橱柜,平嵌洗干集成机的前板与橱柜纯平一体,也让烟机与吊柜正面平齐、顶部零嵌。同时,洗碗机、蒸烤一体机也能无缝嵌入,不留缝隙。

此外,光年套系在色彩方面进行创新,其配色灵感来自古罗马建筑无瑕大理石的质感白色,穿越千年而来的纯净让家留白,能适配极简风、北欧风等不同家居风格。

行业首创!卡萨帝光年套系斩获艾普兰年度设计奖

场景是体验的核心。在行业中,卡萨帝率先换道场景。在基于创新科技打造套系产品的同时,卡萨帝也为用户带来了衣、食、住、娱等智慧场景,覆盖到了家庭用水、衣物护理、休闲娱乐等全屋空间的生活需求。

当然,要想拿下科技和场景这些“瓷器活”,就需要有过硬的“金刚钻”。在科技上,卡萨帝拥有全球14个设计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和300多位设计师团队,可以及时洞察用户需求并提出解决方案;在场景上,卡萨帝依托场景品牌三翼鸟,可以将最新的智慧场景带到更多家庭,始终保持场景体验的迭代优势。

行业首创!卡萨帝光年套系斩获艾普兰年度设计奖

光年套系的获奖,不仅是行业对产品的认可,也是对全屋场景体验的肯定。此外,卡萨帝银河电视、星云空调、中子和美洗干集成机等产品,也分别获得艾普兰智能科技奖、创新奖、金奖。未来,卡萨帝将持续迭代套系产品与智慧场景,为用户带来日益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在行业转型升级的赛道上继续加速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