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画开天《灵笼》中谁是最吸引人的角色?白月魁赢了?

资讯 TOM    2023-05-26 20:00

国产动画作品层出不穷,每一部备受欢迎的动画作品中,都会有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角色。然而,要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白月光,那么《灵笼》中兼备美貌和英勇的白月魁必定名列前茅!

尽管在《灵笼》第一季中,白月魁的镜头不算多,但这并不影响粉丝对她的喜爱。在哔哩哔哩所举办的2021动画年终盘点的“2021特色配角印象榜”中,白月魁名列第一。此外,《灵笼》第一季结束后,艺画开天专门推出了《灵笼》特别篇,主要讲述白月魁的故事。同时,漫画《灵笼·月魁传》也上线了,让白月魁的魅力再次放大,吸引了无数粉丝。因此观众都很期待《灵笼》第二季的到来!今天我们要深入探讨一下白月魁究竟有什么让人着迷的地方。

艺画开天《灵笼》中谁是最吸引人的角色?白月魁赢了?

 

造型惊艳技能强大,反差感十足

白月魁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人物。白月魁的外表异常美丽,她肤色白皙,目光沉静,一头干净利落的雪白银发,身材高挑英姿焕发,穿着华丽的衣服,拥有一双钢铁般坚毅的眼睛。她的造型充满了冷酷和个性,令人印象深刻。在《灵笼》第一季中,白月魁的身世一直是一个谜团。不过,艺画开天推出了专门揭开动画中谜题的官方漫画《灵笼·月魁传》,可以了解到白月魁不仅是地面幸存者的领袖,而且是一位具备丰富末日生存经验和高强武力值的神秘大姐大。在末日来临之前,她的身份同样引人注目,与整个玛娜生态息息相关。

艺画开天《灵笼》中谁是最吸引人的角色?白月魁赢了?

 

人物设定带感,身世复杂引人好奇

在世界末日到来之前,白月魁是一位天才的脑科学家。为了拯救她的恩师,她选择将死囚的大脑移植到恩师身上。但由于死囚的意识残留,造成了不良后果。而白月魁则因注射“天使药剂”而获得了超越人类极限的能力和长寿。尽管美貌始终保持在20多岁的状态,但头发却变成了白色。这种不自愿的“永生”,让观众重新思考了长生不老、回复青春的愿望,并因此对白月魁这个角色增加了一些复杂的情感。另外,在《灵笼》中,玛娜生态的形成也与白月魁的父亲白靖宇的实验发生异变有关。面对这些变故,白月魁承受了多大的打击?她将做出什么选择?这种多面生命的展示让白月魁这个角色变得更加立体,使观众更加好奇和喜爱她。

与绝对的好或坏这种单一角色设定相比,《灵笼》中的白月魁显得更加“真实”。虽然她的造型绝美,技能强大,但她的人生并不完美,存在着缺憾。相反,设定过于完美会显得乏味。因此,总的来说,白月魁这个角色的刻画非常成功。漫画《灵笼·月魁传》的推出也满足了读者对她身世的好奇心,并对世界末日的发展走向展开了新一轮的想象。现在我们只需等待《灵笼》第二季的上线,期待白月魁女神的回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