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革新奋进,如愿随行 一份来自中国银行“惠如愿”的青年创业指南请查收!

资讯 TOM    2023-05-04 17:10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赓续五四精神的时代伟力,以创新思想为导向,用更开放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将个人奋斗的目标融入国家民族的发展前途,展现出独属于青年的蓬勃精神面貌,中国银行普惠金融 " 惠如愿 " 携手凤凰网青春 BANG 推出五四青年节短片《青年城市创业指南》,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多维度开发自身价值,将五四创新思想内化为金融梦想的动力源。

革新奋进,如愿随行  一份来自中国银行“惠如愿”的青年创业指南请查收!

 

对话时代青年,领衔创业梦想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显示,2014 年以来,在新登记注册的市场主体中,大学生创业者超过 500 万人。在信息技术服务业、文化体育娱乐业、科技应用服务业等以创新创意为关键竞争力的行业中,青年占比均超过 50%。有越来越多的新时代的青年,展现出他们独立的思想、多样的追求以及积极奋进的态度,代表着创新、变革、坚持自我的青年精神,这也正是作为城市建设给养力量的创业青年们所具备的特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国银行 " 惠如愿 " 与凤凰网春 BANG 再度以媒企合作的形式携手推出青年节如愿短片《青年城市创业指南》,场景化演绎 " 惠如愿 " 普惠金融服务对创业青年不同成长阶段的多维帮扶。

处于创业初期的毕业大学生,要面对的除了经验不足的困扰,更主要的是启动资金带来的压力,中银普惠金融 " 惠如愿 " 始终坚持金融惠民的理念,为新市民群体提供 "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 " 服务,助力快速解决创业群体融资难的困扰。

中国银行洞察到在创业发展期,客群对政策运用、专业知识等方面的需求,开设有四档学习类栏目,以专业化、情景化 " 融智 " 服务,为客户经营发展排忧解难。当创业项目具备一定程度的成就与规模时,中银 " 惠如愿 " 提供线下展会、线上洽谈、供需对接多维 " 融商 " 方案,帮助创业青年寻找合作伙伴、破解发展瓶颈。

革新奋进,如愿随行  一份来自中国银行“惠如愿”的青年创业指南请查收!
革新奋进,如愿随行  一份来自中国银行“惠如愿”的青年创业指南请查收!

 

迸发青年势能,感应时代脉搏

随着我国经济总量的猛速提升以及硬核技术的爆发式增长,吸引越来越多愿意且有能力融入新城市的青年们走上创业的道路,国家政策的向好、社会保障制度的不断完善以及银行贷款业务的扶持等,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帮助更多的青年搭建了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平台。

中国银行积极落实中央工作部署,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坚守 " 金融为民 " 的初心,关爱青年未来发展,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不断加强对创业人群的信贷支持,主动为作为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的青年解决创业困境,为社会经济发展积极贡献金融力量。

中银普惠 " 惠如愿 " 借力青年节节点,聚焦青年创业路上所急所盼所需,用真实场景演绎出 " 惠如愿 " 对创业人群融资、融智、融商三个维度的帮扶,大力弘扬五四 "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 " 精神,鼓励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成就创业青年金融梦想,将奋斗青春融入民族伟大复兴梦。

革新奋进,如愿随行  一份来自中国银行“惠如愿”的青年创业指南请查收!

 

汇聚青年力量,厚植大行情怀

中国银行作为国有百年大行,一路走来见证着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接续奋斗,看着他们在尽责中成长,争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推动者。与此同时,中国银行主动融入国家 " 稳就业、保民生 " 战略大局,连续多年通过 " 惠如愿 " 传递普惠金融服务品牌态度,举办 " 惠过年 "" 千岗万家 " 等系列活动,为创新创业青年等群体提供特殊时期的日常生活需求和就业需求。

中国银行将继续通过 " 惠如愿 " 积极探索金融支持青年创业就业的新路径,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让更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青年们,奉献青春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绚丽华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