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智家五一:不劳,而获

资讯 TOM    2023-05-04 17:20

劳动就有收获,那不劳动呢?脏衣服堆成小山、地上灰尘一指厚……这可未必,马上要来的五一小长假,海尔智家带来新体验:不劳动,照样收获满满!

4月30日,海尔智家《五一不劳动颁奖盛典》视频惊喜上线,其中颁出的“摸鱼天花板奖”、“时间管理精英奖”等一个比一个精彩。这些“应景”的奖项背后正是海尔智家一个个智慧生活场景方案,其用美好体验告诉我们:不劳动照样能获得全屋干净整洁,不劳动照样能获得衣物洁净无菌,不劳动照样能获得一桌美味佳肴……

 

不劳动·小情侣也能随心摸鱼

年轻人要求生活品质,又不想费劲怎么办?海尔智家有妙招。

视频中“摸鱼天花板奖”获得者张弛现身说法,面对女友的严苛检验,他打着游戏淡定应对。衣物怎么洗?一键启动洗衣机,自动匹配洗涤程序、加洗衣液,洗烘护一体,拿出来即干净如新;地板干净么?扫地机器人完美解放双手;洗澡等热水?手机就能设置好舒适水温,花瓣浴氛围拉满……

海尔智家五一:不劳,而获
海尔智家五一:不劳,而获

 

不劳动·人人都是时间管理精英

职场人要工作也要生活,时间总是不够用怎么办?海尔智家有办法。

视频中“时间管理精英奖”获得者韦律师就是典型。一人一狗也有苦,领带沾满狗毛怎么办?一键洗护除毛也除菌,随时保持职场精英形象;想玩游戏也想做顿美食可能么?冰箱储存新鲜营养、烤箱几分钟搞定披萨、洗碗机清洗消毒,单手操作无压力,完全不影响游戏节奏。

海尔智家五一:不劳,而获
海尔智家五一:不劳,而获

 

不劳动·娃和生活照样两不误

身为妈妈,一定要围着孩子转身心疲惫?海尔智家有新解。

视频中获得“孩尽其用神操作奖”的小张妈妈让人羡慕。孩子需求多,妈妈没空闲?喝水交给鲜活水直饮机,看电视喊喊小优就能播放喜欢的节目,睡觉一句话就能启动睡眠场景,妈妈做完瑜伽来到孩子卧室,床边落地灯带主动亮起……佛系带娃,妈妈、孩子都快乐。

海尔智家五一:不劳,而获
海尔智家五一:不劳,而获

 

不劳动·小情侣也能随心摸鱼

人到中年,也想赶上潮流,舒舒服服享受生活?海尔智家能安排。

视频中获得“zui潮前浪标杆奖”的小何爸妈很潇洒。一日三餐做烦了?小何妈妈跟着厨房“大脑屏”,语音指挥轻松做出大师同款鲜蒸鲈鱼;小区下棋没对手?小何爸爸一边享受按摩一边跟电视大屏下棋,赢了一局顺便跟儿子大屏聊天,全家其乐融融。

海尔智家五一:不劳,而获
海尔智家五一:不劳,而获

看着这些不劳动,就能轻松get到的美好生活,谁会不心动呢?4月30日起,在海尔智家“51不劳动节”期间,海尔五一绿色家装携兑换卡萨帝爆款套系、现金红包、转盘抽奖、买爆款赠好礼等四大类专享权益上线,真正让用户省心又省钱的轻松焕新美好智慧生活。

趁着好时机,马上参与,不止五一不劳动,每一天都能尽享舒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