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亿曝光!这个五月与五粮液一起共享和美狂欢!

资讯 TOM    2023-05-27 11:15

12亿曝光!这个五月与五粮液一起共享和美狂欢!

自5月1日起,第二届五粮液和美文化节正式开启,到现在,这场覆盖全国的和美活动已取得大量关注,各项活动在当地也火爆异常。在全国范围内有关“五粮液”“和美”等词汇的关注量、搜索量剧增……据统计,本次贯穿五月的第二届五粮液和美文化节,全网相关话题曝光量已超12亿!

 

贯穿整个五月,和美五粮液持续发热

12亿曝光!这个五月与五粮液一起共享和美狂欢!

一个月,五粮液以一场场和美活动为消费者们带去最好的和美祝福与回馈。回顾本届五粮液和美文化节——重庆五粮液和美文化快闪店、广州五粮液“酒王杯”调酒大赛、苏州“姑苏爱情周”活动、宜宾“和美之夜”、杭州“五粮液玫瑰婚典”、上海“五两一咖酒馆”“沪语文化集市”、武汉五粮液Mall店等等相继落地……五粮液在线下,在各大重点城市频繁落子,吸引几百万人次参与活动,体验五粮液和美文化,让整个五月都处于五粮液带来的和美狂欢之中。

12亿曝光!这个五月与五粮液一起共享和美狂欢!

在5月20日晚,在成都金融城双子塔,上海环球港双塔,郑州宏光协和广场,北京通盈中心,广州塔,贵州/贵阳广播电视台双塔联动楼宇,南京双子塔,西安万众国际,太原长风街晋阳湖国际立方屏,宜宾合江门广场,杭州钱江新城群楼,武汉龟山电视台、天地壹号和福星惠誉等著名地标,五粮液以和美浪漫为主色调点亮全国十二名城,上演大型和美灯光秀。

12亿曝光!这个五月与五粮液一起共享和美狂欢!

同时,与灯光秀同步进行的,还有千场各具地域特色的和美盛宴在全国多地举办,与核心消费者、意见领袖们缔结和美之约,共品和美五粮味道,共赏五粮和美文化。以五粮浓香共敬和美生活!

 

渠道活动精彩不停,回馈广大消费者

据悉,在本次和美文化节期间,五粮液还持续推出了39度五粮液、五粮液1618开瓶扫码活动,回馈消费者。据悉,消费者购买上述两款产品开瓶扫盖内码,就可以参加扫码赢红包活动,最高可获得2000元的红包。

12亿曝光!这个五月与五粮液一起共享和美狂欢!

此外,宴席活动也在火热进行。凡订购39度五粮液、五粮液1618、金装五粮液,满足单款活动产品3件及以上,同时宴席桌数3桌及以上,经核实后即可获得——经典五粮液小酒手提袋(100ml* 2)1盒或5L五粮人家大坛酒1坛;满足单数活动产品10件及以上,同时宴席桌数10桌以上,经核实后即可获得五粮液缘定晶生戒指款500ml一瓶。目前,两个活动都还在持续回馈消费者。

12亿曝光!这个五月与五粮液一起共享和美狂欢!

根据券商研报观点,随着人们生活恢复常态,宴席增多,白酒消费也有明显回升。五粮液推出宴席活动、开瓶扫码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购买五粮液,特别在婚庆用酒上,让五粮液成为首选。

 

传统淡季,五粮液走出一条新路

从市场层面看,五月是白酒消费的淡季,但五粮液却“反其道行之”,通过举办和美文化节系列活动,持续为消费市场增添热度,成功将五月变成五粮液的“和美月”、五粉们的庆典月。

12亿曝光!这个五月与五粮液一起共享和美狂欢!

今年,第二届五粮液和美文化节从时间跨度、活动规模、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从文化感知、视听享受、互动打卡、消费回馈等多维度进行创新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场和美文化盛典,营造了浓厚的五粮液和美文化节氛围。

2022以来,作为高端白酒的典型代表,五粮液立足悠久的历史文化、深厚的品牌底蕴,确立了“大国浓香、和美五粮、中国酒王”全新品牌形象,构建了以“和美”为核心的品牌文化体系,重磅推出了五粮液和美文化节文化IP,传递五粮液的和美价值、和美文化、和美主张。

有行业专家分析,自五粮液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从钦执掌五粮液以来,五粮液的品牌打造思路、文化发展思路更加清晰,特别是对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与白酒文化的继承和发扬,五粮液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前列。

随着五粮液和美文化节、五粮液玫瑰婚典等和美IP的持续开展,和美文化将赋能品牌长线价值,进一步强化消费者对五粮液的认知度与认同感,与全球消费者实现共情、共鸣、共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