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珀莱雅亮相第27届美博会,引领科技护肤新风潮

资讯 TOM    2023-05-16 09:52

5月12至14日,作为国内美妆流行趋势的“晴雨表”,第27届上海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珀莱雅公司携旗下珀莱雅、彩棠、Off&Relax、悦芙媞、科瑞肤、INSBAHA(原色波塔)多品牌亮相,聚焦科学护肤,以创新的空间设计,差异化的品牌和产品矩阵,为参展者打造了充满科技感的时空科技艺术展。

作为科技护肤的践行者,珀莱雅基于消费者需求的洞察,以行业领先的科技研发实力赋能产品,并针对一个肌肤的多面成因设计一整套科学配方解决方案,实现功效与安全性之间的平衡。

珀莱雅亮相第27届美博会,引领科技护肤新风潮

此次珀莱雅展馆以“失重空间”为主题,延续了以往PROYA TIME LAB“不惧时光打磨,定格鲜活年轻”的时光科技理念,以反重力效果打造了独具年轻感和科技感的珀莱雅时空,传达“将美丽停留”的科技护肤理念,让展会观众怀着好奇心,从时空裂缝进入隧道寻找美、发现美。

进入珀莱雅展馆,最先映入眼帘的珀莱雅品牌展示空间被设计为时间胶囊,周边搭建六个风格各异的展示空间,展现子品牌及大单品的独特魅力,清晰地呈现出珀莱雅多品牌布局、多品类发展的战略。

珀莱雅亮相第27届美博会,引领科技护肤新风潮

通过持续推进“6*N”战略,珀莱雅以品牌差异化定位,现已搭建了护肤、彩妆和洗护为主的品牌矩阵。护肤板块带来了“肌肤的科学之选”珀莱雅,“年轻油皮护肤品牌”悦芙媞,以及高功效护肤品牌科瑞肤;彩妆板块包括“新国风化妆师专业彩妆”彩棠和“朋克风新锐专业彩妆品牌”INSBAHA(原色波塔);洗护板块包括“日本的头皮健康专家”Off&Relax。

珀莱雅亮相第27届美博会,引领科技护肤新风潮

展馆现场设置了产品陈列区,珀莱雅精心陈列了“红宝石、双抗和源力”三大核心系列产品家族、珀莱雅启时滋养精华油以及云朵防晒,彩棠不仅带来了三色修容盘、遮瑕盘和双色高光,还展示了近期的全新“争青”系列大单品。在这些实力大单品的背后,原料展示墙以成分信息透明化的方式,向观众展示了参展产品中的经典成分。

作为国货美妆的代表,珀莱雅始终以科技创新为第一要务,基于国际化战略,完善升级研发体系,布局海内外研发实验室等机构,杭州龙坞、上海和日本的研发中心正在建设中。超分子A醇、三重神经酰胺缓释脂质体等成分正是珀莱雅自主或与全球行业领先的科研机构合作研发成分,这代表着珀莱雅以科技创新赋能中国化妆品提速之路,也体现了珀莱雅的强大科研实力。

珀莱雅亮相第27届美博会,引领科技护肤新风潮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优异的功效和出色的口碑,珀莱雅双抗精华获得“2023美伊大赏TOP·护肤类焕白精华大奖”,彩棠三色修容盘获得“2023美伊大赏TOP·彩妆类修容大奖”。美伊大赏一直被认为是中国极具含金量的化妆品行业大奖之一,此次获奖无疑是行业对其品牌力与产品力的又一次认可。

在国货美妆实现弯道超车的现阶段,真正的核心竞争实际上是科技实力的竞争。穿越二十年周期,珀莱雅将始终秉承长期主义,致力于成为以消费者核心,科技为本的中国美妆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