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可波罗瓷砖好不好?一文让你了解清楚

资讯 TOM    2023-05-16 11:13

瓷砖是家居装修中必不可少的建筑装饰材料之一。作为深耕行业数十载的建陶品牌,马可波罗瓷砖因其产品的硬实力成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持续赋能亿万家庭的美好家居生活。马可波罗瓷砖的“优等生答案”,究其背后的原因可从品牌实力、生产技术等方面得到答案。

 马可波罗瓷砖好不好?一文让你了解清楚

马可波罗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随着第一片防滑砖和仿古砖的诞生,马可波罗瓷砖品牌的知名度自此开始打响。作为建筑陶瓷行业最早品牌经营的企业之一,马可波罗瓷砖于1998年建起第一家品牌专卖店,2006年开启终端建设新篇章,建起第一家马可波罗至尊店。

企业致力坚持科技创新,研发了覆盖全品类的瓷砖产品,从“E石代”、“中国印象”、地理石、真石,再到如今的马可波罗岩板、大板、岗岩等系列产品,遵循国人日益变化的家居消费升级需求,坚持打造一如既往的优秀品质。

 马可波罗瓷砖好不好?一文让你了解清楚

马可波罗瓷砖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目前已创建两个顶尖行业创新、设计平台,八个省级创新平台和一个博士后站点,旗下多项科技成果技术均达到国际先进或国际领先水平。同时企业在全球建立五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广东东莞、广东清远、江西丰城、重庆荣昌及海外,其智能化生产、数字化管理及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旗下四个子公司被授予顶尖“绿色工厂”,并全面通过国家3C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

 马可波罗瓷砖好不好?一文让你了解清楚

今年,马可波罗瓷砖更依托于三大核心科技平台:航天静电喷釉EDS、多面向精柔抛MSP、微影光雕复刻LTR打造e-stone4.0系列新品,在色彩、光感、触感、空间感等方面都带来了非同一般的雅奢体验。在家居消费需求升级的当下,唯有不断锻造更高品质的产品,才能形成马可波罗瓷砖在瓷砖领域持续出圈的关键。

 马可波罗瓷砖好不好?一文让你了解清楚

不仅如此,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马可波罗控股荣获国内外诸多殊荣,包含“陶瓷领军品牌”、“岩板金奖”、“岩板技术创新奖”、“年度家居行业服务榜样”、“年度家居五星服务店面”等荣誉奖项。并且,在今年第十二届全国陶瓷人大会暨2022中国陶瓷品牌大会上,马可波罗瓷砖还荣获“年度领军品牌”、“年度最具价值品牌”等奖项。由此可见,马可波罗瓷砖深受用户青睐,只有当品牌产品让客户值得信赖,才能被市场、消费者牢牢记住。

 马可波罗瓷砖好不好?一文让你了解清楚

深耕数十载建陶领域的成熟经验、广受认可的品牌价值、历经反复打磨的产品力以及各界青睐的口碑……马可波罗瓷砖好不好的答案已然不言而喻。“砖”筑的力量致使马可波罗瓷砖一直都能发挥“硬核”的生产实力,保证了每一块瓷砖的卓越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相信在未来,马可波罗瓷砖也将会持续为更多家庭构筑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