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效组织都来看!MAXHUB官宣2023新品发布会将在5月9日举行

资讯 TOM    2023-05-05 11:34

5月5日消息,MAXHUB官方昨日更新推文,官宣「2023 MAXHUB领效 新品发布会」 定档5月9日下午2时30分,将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与各界人士共同探讨全新办公时代组织协同效率再进化之道。 作为智慧办公领域知名品牌,MAXHUB每次发布会都会吸引业界人士大量关注,此次也不例外,邀请函的发布立刻引起外界的围观与预测。

2023年,企业组织运营与管理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变局:以ChatGPT为代表的AI大模型进一步释放生产力,混合办公模式下组织空间生产边界更加模糊,组织成员的业务协同可能随时发生在组织空间的每一个角落,远程协同成为企业日常办公场景……

在这些变化中,企业IT领导者部署数字工具升级组织协同能力,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环节。MAXHUB将在2023年给企业管理者以及职场人士带来怎样的“高效组织”方案?我们根据官方发布的邀请函可以大胆猜测一二。

高效组织都来看!MAXHUB官宣2023新品发布会将在5月9日举行

MAXHUB素有行业风向标之称,每每发布新品都会给业界带来“发布即定义”的大惊喜。例如,2022年发布的旗舰机型MAXHUB 科技款V6 会议平板就成为“科技美学代表作”,重新定义会议平板领域的高效协同体验。那么,今年MAXHUB的发布又将给智慧协同产业带来怎样的震动?

在此,有必要先对2022年MAXHUB新品发布会做一个简单回顾:2022年正值MAXHUB品牌全球发布五周年之际,MAXHUB通过MAXHUB V6会议平板、全面升级的全场景协同硬件终端,以及MAXHUB智慧会议3.0解决方案,构筑起全新的高效智慧协同闭环,覆盖和打通从本地到远程、从会议室到个人办公的全链路数据,让组织效率再一次升级。

据此,再结合2023年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上“三大空间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文案提示,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推测:2023年MAXHUB提及的“三大空间”或是走出会议室实现进一步延展,不过具体为哪三大空间有待揭秘。

第二,邀请函上还预告此次新品发布将会实现“会议协作三大能力全新升级”。智慧会议是MAXHUB全球品牌创建之根本,多年深耕下积累强大的技术实力。在远程视频会议成为企业日常办公固定场景的大背景下,我们可以推测今年三大能力升级或与远程视频会议有密切关系。

当前,在远程视频会议协作中,还有许多效率问题有待解决,例如,传统硬件视频会议系统升级难,会议室中个人电脑设备与会议设备连接低效等等,只有颠覆性的升级才能让组织会议空间中实现本地会议、云会议、远程视频会议等复杂场景全覆盖。

此外,根据往年发布会推测,MAXHUB“X+计划”或将又有新动作。截至2022年,MAXHUB已经深度融合了超过100家软硬件生态伙伴,涵盖IOT、ISV、音视频、网络安全、移动支付等行业,为千行百业提供高效协同体验。那么,2023年MAXHUB 与合作伙伴们将会推出什么新举措,“X+计划”又会有什么新升级?备受业者关注。

这一切悬念将在5月9日14:30,MAXHUB官方视频号等媒体平台线上直播正式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MAXHUB 为企业组织协同效率再进化带来的全新动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