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在颐年 美好相连 平安颐年会打造全新金融适老化服务范本

资讯 TOM    2023-05-16 15:21

近年来,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深,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意义重大。以“金融为民”为初心指引,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发力探索老年产品及服务。

中国平安一直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使命,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打造有温度的服务。记者近日从平安银行获悉,该行在中国平安启动“成立35周年感恩回馈”活动之际,全新升级“平安颐年会”服务体系,基于“颐年学院、颐年日、颐年门店”三大服务矩阵,为银发族带来更丰富的服务以及权益内容。

怀揣“乐在颐年,美好相连”品牌主张,平安颐年会用专业兼具温度的服务守护老年朋友的美好退休生活,鼓励他们一起学习新知识、尝试新事物,一起结交新朋友、发现新乐趣,持续拓宽生命广度、延长生命价值,乐享幸福“夕阳红”。

乐在颐年 美好相连 平安颐年会打造全新金融适老化服务范本

 

颐年学院:玩在颐起,生活日日新

退休是全新的人生阶段,也是美好生活的回归。为推动老年朋友积极接触新事物、拓宽社交边界,平安颐年会特别开设“颐年学院”,通过实用课程、兴趣沙龙和赛事活动,让“颐年一族“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更好地适应、享受美好退休生活。

其一,结合老年朋友的兴趣爱好,颐年学院量身定制了金融知识、健康保养、文化艺术等不同领域的实用课程,助力“颐年一族”持续学习新知识,保持与时俱进;其二,颐年学院精心组织有趣有料的特色沙龙,进一步激发老年朋友参与社交互动的热情,也让他们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开启精彩人生篇章;其三,为进一步提升“颐年一族”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颐年学院每年都会举办大型主题赛事,为老年朋友创造展示交流的机会,鼓励他们秀出风采、赛出活力。

2022年,全国首届广场舞大赛“舞动人生·颐享生活”,吸引了超1.5万人参赛,获得社会广泛好评。据了解,今年的“岁月鎏金,艺韵飞扬”文化艺术节将于近期正式开启全国报名通道,比赛形式涵盖舞蹈、声乐、摄影三大赛道,受众更为广泛,互动性更强,有兴趣的老年朋友可前往附近的平安银行网点咨询报名。

 

颐年日:乐在颐起,好礼周周享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享受多姿多彩的生活已非年轻人的特权,“颐年一族”同样追求新鲜乐趣体验,追寻更多生活的满足感。平安颐年会创新养老权益服务形式,通过丰富的会员礼品以及定制化的特色沙龙,为“银发族”带来更多专属福利,让他们乐享丰盛晚年。

乐在颐年 美好相连 平安颐年会打造全新金融适老化服务范本

为提升银发族的社会参与感和融入感,平安颐年会特意将每周三定为“颐年日” ,联动不同渠道引入丰富多彩的专属权益礼品,为大家带来专属宠爱:线上设有会员专享的抽奖活动,礼品囊括商户优惠券、话费券、积分等实用好礼;线下网点为达标会员提供暖心等到店礼等专属福利体验,仪式感满满。

 

颐年门店:聚在颐起,老友常常见

老年朋友热爱面对面的欢聚和分享,平安颐年会升级颐年门店,创新养老社交生活场景,用贴心守护与温暖陪伴,打造家一般的舒适与惬意,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可以聚在一起,乐在一起。

经过适老化改造的全新颐年门店,不仅配备了养生茶饮、花茶小饼、按摩靠垫以及健康自助检测设备,还开辟了专属的社交空间,方便老年朋友邀上三五知己欢聚一堂,聊天品茶、读书畅谈,开启养老生活新体验。

数字浪潮之下,线下网点仍然是“颐年一族”办理金融业务的主要场所。颐年门店在业务办理的每一个环节,也都贴心地“多想一步、多做一步”,力求将超凡服务落到实处。如打造VIP绿色通道,为需要帮助的老年朋友提供优先办理权;不定期开展公益教学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操作演示助力老年朋友享受更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等;此外,在电信诈骗高发的态势下,颐年门店深度践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使命,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致力为“颐年一族”筑起牢固的金融权益知识墙,用心绘就金融服务的温暖底色。

乐在颐年 美好相连 平安颐年会打造全新金融适老化服务范本

“十四五”规划提出,要逐步扩大适老产品和服务供给,加快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银发族”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让他们享有高质量的养老生活,不仅是他们共同的期待,也是全社会应为之奋斗的目标。中国平安成立35年以来,持续为客户、员工、股东、社会创造最大价值。

未来,平安银行将继续围绕“专业·价值”,践行“一个平安”(One PingAn)理念,进一步丰富养老服务的形式和内涵,搭建起广大“银发族”连接美好颐年生活的桥梁,让老朋友的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愈发充盈,为我国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不一样的平安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