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带节奏的人》,看懂CIGA design玺佳逆势增长的秘密

资讯 TOM    2023-05-05 13:05

未来总是充满着不可预期,后疫情时代下尤甚是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多变,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消费者心理与偏好也发生了深刻的改变。腕表,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没有形成强烈品牌意识的类目,偏偏有一个品牌逆势增长,并在国外屡屡收获顶级设计大奖。且在短短的7年时间内,市场表现远超同类竞品,占据大量市场份额,稳居国内原创腕表行业销售第一的成绩。

从《带节奏的人》,看懂CIGA design玺佳逆势增长的秘密

这个品牌就是近日与智族GQ合作了首个智族GQ青年演讲的—CIGA design玺佳。

CIGA design玺佳为何能够在不确定的时代一直保持行业第一、世界瞩目的水平?要探究其成功的奥秘,让我们从近期玺佳与智族GQ合作带来的TVC—《带节奏的人》中,层层解码。

从《带节奏的人》,看懂CIGA design玺佳逆势增长的秘密

 

带节奏的人--你的时界,自带节奏

《带节奏的人》这条在5月4日横空出世并在数小时内浏览量迅速破10万+的TVC,是由CIGA design玺佳和智族GQ共同打造专属于CIGA design玺佳 的“Cultural Fireworks”(文化符号)。这条TVC是以玺佳的超级IP蓝色星球为载体,讲述了当代敢为青年如何在内卷和内耗的社会环境中坚守自己认为对的节奏, 创造有型有款、智趣不凡的自传人生。

从《带节奏的人》,看懂CIGA design玺佳逆势增长的秘密

“用你的节奏,让你的时间跟你走”,tvc由脑力见证官“水哥”王昱珩担任主讲人,现象级制表师“大能”赵赫和作家,中国咖啡文化推动者、行走与咖啡主理人高雪在其中以舞台剧的形式演绎CIGA design玺佳首支品牌态度大片《带节奏的人》。

在象征着“时间”意义的极简美学舞台上,三位玺佳时界挚友讲述着自身如何不被他人的节奏干扰,笃定地自带节奏。几乎每个人或多或少地都能在片子当中找到引发共鸣的句子。

这则广告通过三位演绎者关于《带节奏的人》不重样的表达,向所有「带节奏的人」致敬——不论你早早地功成名就还是终迎来大器晚成,请在自己的时间节奏里从容地做个带节奏的人。呼吁大家都在自己的自转节奏里,创造有型有款、智趣不凡的自传人生。这条优秀的品牌态度大片让人不得不感叹“太走心”。

在评论区中不乏“明知道是个广告,还是认真看完了”这样的评论。此次《带节奏的人》广告的成功破圈,让业界首次领略到CIGA design这个新锐设计腕表品牌的的品牌态度、产品实力和营销水平,也见识到中国腕表品牌新形态。

从《带节奏的人》,看懂CIGA design玺佳逆势增长的秘密

 

走出自己的节奏--专注原创设计,铸就卓越品牌

CIGA design玺佳始终坚持“以机械艺术重塑腕间美学”的理念,近些年,品牌一直从原创设计出发研发新品,陆续打造了U系列·蓝色星球、X系列·大猩猩、X系列·姬械、Z系列·锋芒等极具竞争力的系列产品,以求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腕表需求。

从《带节奏的人》,看懂CIGA design玺佳逆势增长的秘密

U系列·蓝色星球是颠覆腕表行业的重大节奏,作为中国首个且是唯一一个荣获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的中国腕表,以原创设计力重建国产腕表新标杆,提高消费者对国产腕表的体验感,是一只值得中国人炫耀的自带节奏的中国腕表。

而X系列·大猩猩,采用了国内行业首创的“四角防震”技术,推出了国内首款全镂空机械腕表,个性独特,充分满足新世代消费者的社交需求。立足宣传女性力量文化,X系列·姬械一经问世就以其独树一帜的女性力量感成为了爆款单品,不论是概念还是设计都领先于同类产品,真正将腕表产品做到了极致,一经亮相便收获了众多青年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近两年来当之无愧的国产腕表销量冠军品牌,CIGA design玺佳已经陪伴消费者走过了7年时间。蓝色星球、大猩猩、姬械等经典产品在保持经典风格的基础上持续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口味,一经上市便刷爆社交平台,多个单品销售额过千万。2023年U系列·蓝色星球上新首款高知艺术女表,在女性腕表的赛道上不断推陈出新,既能让消费者回味经典,又带给消费者独具新鲜感的腕间佩戴体验。

从《带节奏的人》,看懂CIGA design玺佳逆势增长的秘密

在此次的营销活动中,CIGA design玺佳和智族GQ强强联手,“天作之合”碰撞出完美火花,用一系列新颖有效的玩法,破圈传播,夯实U系列·蓝色星球“国表第一”地位,最终实现流量销量双爆发。

正是由于CIGA design玺佳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洞察消费市场,快速响应市场并深耕拓展,才使得腕表产品始终能够紧跟新消费趋势,构建越来越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打造越来越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创新品牌。

 

引领环保节奏--低碳引领,推动行业发展

在不确定的环境中寻找确定性,“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解题思路。

如今,“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一种消费时尚,这种消费趋势的背后蕴含着更深刻的社会责任感与价值感,CIGA design玺佳作为中国腕表品牌,主动承担未来责任,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充分彰显了一个负责任品牌的社会担当和品牌格局。为积极响应“3060双碳目标”国家战略,CIGA design玺佳全力推进可持续发展项目。从U系列·蓝色星球的诞生起,无论是从产品概念,还是从产品所用的材质,包括但不限于回收钛、环保书籍包装、环保袋等,都是品牌在身体力行践行可持续发展。

从《带节奏的人》,看懂CIGA design玺佳逆势增长的秘密

随着社会的发展,环保问题日益突显,包括碳中和在内的可持续发展,是未来唯一确定的选择。CIGA design玺佳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新性探索,正为腕表行业未来转型升级贡献力量,推动企业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共同发展。

从《带节奏的人》,看懂CIGA design玺佳逆势增长的秘密

在引领行业发展的道路上,CIGA design玺佳也有自己独特的变与不变,变的是面对不断发展的市场,与时俱进的创新能力;不变的是对于品牌的原创设计力以及作为中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销售第一的桂冠并非一蹴而就,于CIGA design玺佳品牌而言,于变局中开新局不仅是一种行业能力,更是一种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精神。让不可能变为可能,让可能成就为荣耀之巅,唯有笃定前行,才能在喧嚣中打造震撼人心的设计美学,成为“带节奏的人”立足品质,持续创新。

随着第四消费时代的到来,Z时代和千禧一代更加注重品牌与自己的内心交流,对于品牌的选择也不再止步于人人皆知的大牌,更希望自己能够个性化出街。新的消费需求为品牌和行业迎来新的挑战。在颜值经济学的风向下,牢牢抓住年轻群体的心,才是这个时代新消费品牌的核心武器,同时在国潮兴起的这几年,也希望能够让更多年轻潮流消费群体了解到国内更多优秀的设计作品和用心做产品的国货品牌,同时也看到这些中国原创设计品牌正在跨步赶超国际品牌的决心和勇气。

从《带节奏的人》,看懂CIGA design玺佳逆势增长的秘密

对于消费者心理及市场动态的变化,作为腕表行业先行者的CIGA design玺佳率先奏响品牌的“变奏曲”,打造品牌乃至业内首个与消费者内心对话的品牌态度大片。此次,CIGA design玺佳与智族GQ合作的首个智族GQ五四青年演讲,旨在传递“时间由你,自带节奏”的价值理念,从时间的相对面出发,你的努力只有自己的时间可以看到,别人的时间不能衡量你的价值和潜力,鼓励当代青年要做自己,不要在意外界的评价,不⽤跟着别⼈⾛,按你⾃⼰的节奏来。未来,CIGA design玺佳也将继续以中国原创腕表品牌的身份,引领国产腕表行业高质量发展,继续画出向上的“增长曲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