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能源车轮胎如何选?推荐这款高端国产胎

资讯 TOM    2023-05-16 16:51

购车政策的利好与产业科技的革新推动了消费观念的转变,新能源汽车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刚过去的2022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为688.7万辆,同比增长93.4%,市场占有率达到25.6%。

新能源汽车逐年攀升的销量与市占比都表明了新需求的出现,尤其是轮胎行业,因为新能源汽车和燃油汽车在车体重量分布、峰值扭矩、驱动方式的不同,对轮胎性能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中策橡胶旗下的好运一号根据新能源汽车的特性与需求推出了更静音、更节能、更耐磨的好运1号EV pro,专为新能源汽车研发,更精准匹配使用需求。

 新能源车轮胎如何选?推荐这款高端国产胎

在传统燃油车向新能源汽车演变的过程中,电池的加入让车身重量大幅增加,车胎承载的重量更大同时对轮胎的耐磨性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由于新能源汽车驱动方式摒弃了传统燃油汽车的发动机驱动方式,在发动机的规律响动消失后胎噪等外部噪音则会显得尤为明显;而影响电动汽车续航的滚阻动力也为电动汽车专用轮胎带来了新的考验。

面对上述问题,好运1号一一作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

通过各项专利技术,1号EV PRO高端新能源轮胎实现了超级静音、超级抓地、超级节能、高级精致的强大性能,满足了车主对轮胎多方面的性能要求。为了营造更为静谧的驾驶空间,1号EV PRO轮胎搭载ZUPER SILENT超级静音技术,运用四季型减噪静音棉、三维立体静音栓、独具创新消声舱,有效降低行驶中不同频次的胎噪,提升驾驶舒适性。

 新能源车轮胎如何选?推荐这款高端国产胎

独有的专利技术也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强劲的支撑和操控性能,BPOT轮廓自主优化技术,使得汽车在高速行驶中接地面积提升5%,超级混合动力橡胶专利技术则提供更强更均匀的轮胎抓地力及行驶稳定性。第二代复合硅烷专利配方将续航里程提高10%以上,配合DMOT设计理论的完美应用,极大地降低轮胎的滚动阻力。“玄青黑”天鹅绒胎侧工艺赋予轮胎更豪华的整体设计美感,让1号EV PRO赏心悦目。

在专业媒体的测试中,1号EV PRO高端新能源轮胎挑战特斯拉Model 3原配轮胎,在噪音测试、湿地制动、滚动阻力等多项测试成绩领先占优,品牌打造的高端轮胎新标杆进一步得到强化与巩固。

近年来,可持续绿色发展已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在很大程度上,全球所面临的环境问题挑战促成了当今电动汽车的兴起。而针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提出完美应对方案的好运1号EV pro,则因其优良的性能获得了广大高端新能源车主的青睐。

来自苏州的蔚来车主齐女士表示,更换好运1号之后明显感觉能耗降低了,齐女士在老家邻省工作,往常假期开车回家,到家后电池电量基本耗尽,这次五一小长假回家明显发现电池余量明显高过往常;

 新能源车轮胎如何选?推荐这款高端国产胎

来自成都的宝马车主何先生则更满意于好运1号EV pro的静音性,何先生表示爱车主要是家庭用车,自己平日会接送妻子上下班,夫妻两个都感觉更换车胎后行驶时的噪音更少了。

 新能源车轮胎如何选?推荐这款高端国产胎

来自珠海的比亚迪·汉车主李先生除了对好运号EV pro的性能表示满意之外,对其外观设计也表达了赞赏,李先生说“玄青黑”天鹅绒工艺搭配爱车更显高级,舒适静音的使用体验配合高端精致的外观设计,接送客户、商务往来也更有面子。

 新能源车轮胎如何选?推荐这款高端国产胎
 新能源车轮胎如何选?推荐这款高端国产胎

好运轮胎的创新能力显示了国产轮胎广阔的未来,作为国内轮胎制造行业的领跑者,中策橡胶推出好运1号EV pro不仅是立足行业发展满足用户需求,更是在当下全球致力于绿色可持续环保理念的大背景下,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承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