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容仪有了“智慧大脑”

资讯 TOM    2023-05-05 14:32

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第四次科技革命浪潮正席卷各行业,探究AI、前沿科技的奥秘也从设想落到行动,并延展至美容巨头的企业战略,各类智能化美容产品抢先而动。

近日,国产美容仪头部品牌FLOSSOM花至在2023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推出了品牌首款智能美容仪“小紫弹”,开启家用美容仪“量肤定制”的新阶段。FLOSSOM花至联合创始人、总工程师蒋海如也对新品寄予厚望:“花至小紫弹是家用美容仪精准能量革命的新起点,也是整个行业进入全新智能美容仪时代的新起点。”

 美容仪有了“智慧大脑”

 

“一人一面”到“一人千面”美容仪迈入智慧化

世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没有肌肤类型完全相同的两个人,不同人、不同年龄、不同肤质,皮肤厚度、状况各不相同,所需的护理产品也有差异。早在上世纪初,美容品牌就已经将皮肤类型分为干性、油性、混合性和敏感性,进行差异化产品开发、市场教育营销。

随着研究进一步揭示了基因、生活环境、护肤不当等对色斑、皱纹、敏感各类肌肤问题的影响,四大皮肤类型被逐层细分,“因肤制宜,量肤定制”,精准靶向护肤以此成为美容仪品牌之间新一轮的较量。

譬如,上海家化牵头AI测肤团标、贝泰妮推出AI祛痘品牌,智能精准护肤、量肤定制不再是纸上谈兵。作为美容进阶品,美容仪的精准化、智能化趋势同样不可阻挡。

近期,FLOSSOM花至作为在AWE上首个亮相的中高端国产美容仪品牌,在展会现场首发智能美容仪“小紫弹”。据了解,AWE是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正如本届展会主题是“智科技 创未来”,FLOSSOM花至“小紫弹”为家用美容仪行业带来了一场精准能量的革命,成为“智慧生活”潮流下的后起之秀。

 美容仪有了“智慧大脑”

从目前主流的家用美容仪分类来看,有面部美容仪、美眼仪、美颈仪,反映出分区护理、精准护肤的必要性,也说明大部分美容仪仍停留在一台仪器对应一套方案、一类人群的“千人一方”阶段,离“量肤定制”还有一段距离。

“受限于家用美容仪技术的发展,现在大多数用户只能用无差别的能量来护理,会存在改善不到位,不够全面的问题,所以,我们需要对家用美容仪的能量进行更为精准的控制。”蒋海如道出了研发智能美容仪“小紫弹”的初心。

据品牌介绍,“小紫弹”通过精准能量技术体系和IOT智联技术,无论男女老少,真正做到为每位消费者量肤定制精准能量。

青眼了解到,虽然曾有品牌推出过智能美容仪,但大多只是配备独立App或解决单一痛点,没有完全做到智能化和一人一方。与此同时,不同于其他品牌,定制护肤方案前需要借助外部仪器来检测皮肤,“小紫弹”首创搭载智能测肤系统,一台仪器即兼顾了测肤仪和美容仪的功能,品牌也表示,“小紫弹”是行业首款不强调人群区分的家用美容仪产品,对美容仪迈入智能科技时代有着标志性意义。

 

高含金量国家发明专利,精准化量肤定制

据魔镜市场情报数据,消费者理想中的美容仪除了要效果明显,操作简单、定制智能也是吸引他们购买和坚持使用的动力。高含金量国家发明专利,精准化量肤定制

在FLOSSOM花至看来,智能不等于开发一个App,美容仪本身的技术革新应当高于小程序、App等辅助工具创新。这一次,FLOSSOM花至再次走在行业前沿,为“小紫弹”配备了热玛吉的同源算法技术,基于三大传感器+三大算法,尤其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技术的精准能量算法,共同组成“智慧大脑”去读取识别肌肤“密码”。

虽然市面上射频仪基本都设置了多个档位,但每一档输出的射频能量是恒定的,仍然是“人在适应机器”,而“小紫弹”8种能量模式共600发能量可精准根据皮肤情况自动调节,输出相匹配的能量,让每发能量的输出更精准,人人都有不一样的体验。

 美容仪有了“智慧大脑”

蒋海如也表示,“我们的发明专利可通过毫秒级响应速度的传感器动态检测不同人、甚至不同部位的皮肤状态数据,依据皮肤阻抗、温度、以及移动速度的不同,智能调节射频能量等级。”

然后再借助IOT智联技术,与微信小程序连接,小程序内置镜像教学视频,以及法令纹加强模式、下颌线加强模式、纯光修护模式可供选择,让每一次的护理可视化,帮助用户实时监测并调整操作手法和护理习惯,带给消费者更多专业、精细的护理体验。

据品牌实验室数据,受试者使用“小紫弹”7天后眼周变紧,眼纹变淡,坚持使用28天,面部弹润、胶原感满满,FLOSSOM花至“小紫弹”又一次经受住检验,开启一场精准能量热浪。

 美容仪有了“智慧大脑”

前不久,FLOSSOM花至作为央视网选中合作的首个美容仪品牌,双方联合打造了科普大片,从中可以看到,消费者对美容仪既有期待,又对安全和效果有所担忧。

真正关注并解决消费者没有被满足的需求,是FLOSSOM花至创立的初衷。创立伊始,FLOSSOM花至着眼于解决消费者的“安全性”担忧,开创性地打造首款“眼+脸双模式”美容仪,并联合医院开展临床试验,验证产品的安全与功效,树立国货美容仪新范本。

现今,洞悉到美容仪智能、精准化的前端趋势,FLOSSOM花至不断自我革新,以智能美容仪“小紫弹”带给消费者极致的功效体验,也让居家美容护理变得安全、简单、高效、智慧,再次推高了美容仪的天花板,引领美容仪行业从“人适应机器”到“机器自动适应人”的智能转变。

 

科技、创新、专业 FLOSSOM花至诠释中国品牌力量

近几年,无论化妆品行业还是美容仪行业,都涌现出不少国货后起之秀,而这些品牌都有一个共同点,即:在研发创新上敢为人先,掌握着核心专利技术。

就美容仪行业来看,10余年间,经历了国际品牌独大、国产品牌跟风模仿的1.0阶段,现在正进入到国际品牌与国产品牌正面对垒的新格局。如此转变,代表着的是国产品牌在“自主创新”上的觉醒与深耕,一如FLOSSOM花至。

FLOSSOM花至的创新性与科技力体现在,品牌始终坚持着“研产销+循证医学”并行的发展模式,从研发、生产到试验验证,全流程自主把控,已获33项专利授权,22项质量安全验证,为产品安全、有效保驾护航。据了解,FLOSSOM花至已配备投入了4大实验室,第5大实验室生物细胞实验室也即将投入使用,意味着研发、验证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美容仪有了“智慧大脑”

不仅如此,今年来,FLOSSOM花至成为首个获批启动三类医疗器械注册临床试验的美容仪品牌,率先响应政策号召。随后,品牌自有工厂获得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认证,成为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工厂且获权威认证的美容仪品牌。

事实上,在临床试验方面,FLOSSOM花至早已联合10家国内公立三甲医院启动多中心临床安全性研究,为品牌首款眼脸双模式美容仪打下了良好基础。数据显示,首款产品上市仅三个月,当年618销售额就超4000万,FLOSSOM花至一跃成为TOP级国货美容仪品牌。

同时拥有自有工厂、5大实验室、获30多项专利授权,而且持续开展临床研究、参与10项美容仪相关标准制定、被央视网选中……放眼整个美容仪行业,都难找到第二个。毋庸置疑,科技、创新、专业是FLOSSOM花至一次又一次领先行业的三板斧。

而依托于品牌在研产销上的实力和循证医学的基因,对于“小紫弹”,FLOSSOM花至也将联合多家医院、专家教授共建大型皮肤数据库,通过自研的空间定位技术为不同部位全自动匹配最适合的能量。

蒋海如还透露,“除了以上几个模式外,我们还会推出更多值得期待的功能,带来更多专业、精细的护理体验,我们仪器的升级也会像手机App升级一样简单。”

如蒋海如所言,“小紫弹”是FLOSSOM花至探索智慧美容的关键一跃。在人工智能这场新的科技洪流中,FLOSSOM花至会继续坚持以研发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真正迎接美容仪的“智慧化”时代,让世界看到中国科技品牌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