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奋斗正当时 云天励飞EDGE10研制团队荣获“深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资讯 TOM    2023-05-05 14:45

5月4日是中国的“青年节”,为了展示深圳市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和深圳市青年联合会在2023年开展了“深圳青年五四奖章”推选活动。

云天励飞全国产边缘计算神经网络处理器EDGE10研制团队获得了“深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荣誉。

 奋斗正当时 云天励飞EDGE10研制团队荣获“深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EDGE10研制团队代表领取“深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同时,深圳市南山区还举办2023年“南山十大杰出青年”推选活动,云天励飞大数据总监余晓填当选。

据了解,2023年“南山十大杰出青年”推选活动由南山团区委和区青年联合会主办,旨在发掘一批各领域各行业的杰出青年代表,凝聚团结奋进的青春正能量,为南山高质量发展提供青春合力。

 奋斗正当时 云天励飞EDGE10研制团队荣获“深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云天励飞大数据总监余晓填(左三)

 奋斗正当时 云天励飞EDGE10研制团队荣获“深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云天励飞公司在2022年完成了第三代芯片DeepEdge10的流片,预计在2023年开始量产投入使用。DeepEdge10可广泛应用于AIoT边缘视频、移动机器人等场景。针对末端配送机器人、商用清洁机器人、迎宾导览机器人等场景,它提供了12 Tops的算力,覆盖了视觉感知AI算力的要求。同时,DeepEdge10采用了8核CPU设计,包含CV硬件加速单元,可满足SLAM、路径规划的算力要求,计划支持各类方案厂商基于该芯片研发相关场景的解决方案。

截至2023年4月,云天励飞已经授权500余项专利(其中包括25项境外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00余项,已登记的软件著作权超过160项。同时,该公司荣获了2018年度中国知识产权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主体百强榜单、2019年和2020年深圳市科学技术奖(专利奖)、2020年和2021年广东省专利奖、2019年和2020年中国专利奖优秀奖、以及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称号。

深圳是一座名副其实的青春之城,常住人口平均年龄 32.5岁,14-35岁青年超800万,占比46%。40多年来深圳的崛起之路,是一代代特区青年追梦、圆梦的奋斗史,一批又一批青年怀着建设特区、建设现代化的理想,从五湖四海汇聚鹏城,为深圳的青春引擎增添了无数动能。

云天励飞作为在深圳创立和成长的企业,未来将继续加强科技研发投入,培育更多有创新精神、有创新能力的有为青年,为国家科技进步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